1453105638-230d76
(翻攝自youtube)

總統大選之日,國民黨全面潰敗,朱立倫敗選辭去黨主席、郝龍斌宣布辭去副黨主席,行政院長毛治國也宣布辭職,不接受慰留。原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晚間在臉書po文:「我們慘敗了!我們接受台灣人民的選擇!未來四年,國家領導人的位置,將交給蔡英文主席。」她希望,準總統蔡英文可以信守承諾,遵守國家憲法,維持兩岸和平,好好照顧這個國家以及人民。


當出被國民黨摘除冠冕後,洪秀柱平復一陣子才開始輔選,其中金門就至少跑了3次,即使朱立倫飛到金門助選,地方黨部還留著不少洪秀柱的文宣品。

原文如下:

各位朋友!

我們慘敗了!我們接受台灣人民的選擇!未來四年,國家領導人的位置,將交給蔡英文主席;國會的多數將交給民進黨。

恭喜蔡主席,希望她能夠好好信守承諾,遵守國家憲法,維持兩岸和平,好好照顧這個國家以及人民 !

不要輕忽台灣面對的難題,不要辜負一百多年來,這個國家那麼多世代的努力!

我要跟支持者說:很抱歉,我們讓大家失望、傷心了! 失敗令人難過,但是失敗會說話~ 它跟我們説,我們需要更多的謙卑、更多的聆聽! 它跟我們說,我們要更加團結,才得到更多信任,才能保護這個國家!

我知道大家很心痛、也很沮喪,但是請你相信幾件事 : 請相信每一個你,對台灣的重要,只要有你在有我在,中華民國這幾個字,就永遠不會消失! 請相信我們對這個國家,毫無條件的愛,絕對是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將來。

選舉的失敗,不會使我們分散,反而讓我們更緊密,更加知恥知病 重新奮起!

四年後,我們會再度聚在一起,相信那個時候,台灣人民會給我們不一樣的答案。 願天佑台灣、天佑吾黨、天佑中華民國!

=======================

此外,洪秀柱稍早也對「周子瑜事件」提出看法,她認為,大人應該負起責任,不該放複雜難解的兩岸問題成為子瑜的負擔。

1453105638-e4babc

1453105638-71fff2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