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163792-9f7d68

崔智友整容前後變歪臉 崔智友整容失敗

韓國女星崔智友新劇《誘惑》被疑整容,網友看到崔智友照片後大呼嚇人,崔智友容貌變化大,崔智友整容前後變歪臉,疑似整容失敗,與當年女神的形象差別太大。下面奇麗女性小編分享崔智友整容前後照片。


1441163792-84b0fc

崔智友整容前後照片

近日,隨著韓劇《誘惑》的熱播,劇中男女主角權相佑和崔智友時隔11年再聚首引關注,而女神崔智友如今卻被疑整容過度,崔智友整容前後變歪臉,崔智友近照被吐槽太嚇人。崔智友與之前的容貌差別驚人,疑似整容失敗,與當年韓劇女神的形象完全不同。

從崔智友整容前後照片對比來看,崔智友整張臉完全變形,疑似整容失敗。許多網友紛紛感慨:當年的崔智友憑藉在《天國的階梯》扮演的靜書賺走了多少人的眼淚啊!可惜紅顏已改!

1441163792-d2a863

崔智友整容前後照片

當年憑藉《冬季戀歌》走紅亞洲的女神崔智友清純迷人,自然美獲觀眾的一致好評,如今再次現身電視屏幕的她被觀眾發現「整張臉不規則變形」被疑整容失敗!

有網友翻出崔智友整容前舊照片,2002年《冬季戀歌》崔智友清澈明媚的笑融化觀眾的心,2003年《天國的階梯》崔智友梨花帶雨,哭得太美了!而如今的女神卻不再是女神,變大媽了!

網友@扒皮王吐槽:當年的崔智友憑藉在《天國的階梯》扮演的靜書賺走了多少人的眼淚啊!一晃幾年過去了,倒不是年紀大變衰老了的問題,而是整張臉完全像是不規則變形了。韓國女人當真應了那句「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三日不見恍如已投胎。」

以上分享了韓國女星崔智友整容前後對比照,新劇《誘惑》近照與之前的照片對比相差甚遠,原來的女神到哪裡去了,令很多粉絲都很吃驚,崔智友整容後太嚇人,變歪臉疑似整容失敗。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