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523208-699861

明星與黑社會的關係是敵是友?實在是撲朔迷離。一個當紅明星身上能有多大經濟效益?從如今娛樂產業的發展...之勢就可以看出,娛樂圈裡的經濟利益不可小 視,其中的經濟支柱就是明星。這塊香噴噴的蛋糕黑幫怎麼會放過?其實,娛樂圈當紅明星們很容易因各種原因陷入黑幫的控制當中,有的被打,也有的被綁架,嚴 重的差點送掉性命。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娛樂圈慘遭黑社會綁架勒索蹂躪的十大女星。

張柏芝:曾遭「江湖追殺令」

1426523207-347a5b

1999年9月,張柏芝父親「鬍鬚勇」捲入江湖恩怨,因躲債不知去向,而債主則聲稱如果他不出現還錢就要對他女兒實行「追殺令」。張柏芝無辜捲入事 件,其後她在記者會上落淚說:「我真是好害怕!」最終警方介入此事,對香港黑社會組織造成極大壓力,而這些「大佬」們迫於警方壓力紛紛強制要求手下各個組 織和談此事,張柏芝終僥倖逃過一劫。

王珞丹:有人以「卸胳膊」威脅她拍三級片

1426523207-3f1f76

「米萊」王珞丹名氣很大,人氣很旺。看上去像一個文藝女青年的她,其實,也有很多鮮為人知的事情,據新聞所說王珞丹在拍攝《奮鬥》期間就受到了黑社會 的恐嚇,對方更是提出要她去拍攝「三級片」,當時聽了這個電話的她,還不知道什麼是「三級片」,後來才知道是色情電影,她要是不答應更是要卸她的胳膊。這 事當時也沒有曝光,到來今天拿出來說事,也怪難為王珞丹的。

林志玲:曾遭華裔黑幫威脅

1426523207-d482c9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見到寬姐(丘璃寬)即來個愛的擁抱,並說:「寬姐是我恩人!」然後淚水已忍不住流下來。原本寬姐叫林志玲不要哭,豈料連寬姐也忍不 住哭出來。林志玲形容寬姐是恩人,據悉全因她當年到賭城演出,一度傳出有華裔黑幫威脅,最後幸得寬姐代調解才安全沒事。不過,志玲並無將事實說出,只說: 「寬姐是我的恩人,也是我的大俠!」同時,林志玲還跟台灣首富郭台銘握手見面,而首富即爆出一句:「聽林百里(林志玲緋聞男友之一)提過你!」林志玲尷尬 地響應對方是其叔父輩。

劉嘉玲:因拒絕拍戲被綁架強迫拍裸照

1426523207-62808d

十多年前被人挾持拍攝的裸照在2002年曝光,藝人劉嘉玲表現堅強,贏盡社會的讚賞與同情。「十幾年前,很多江湖大哥都愛投資拍電影,有一個要我拍, 我不肯拍,他們便那樣懲罰我了。後來怎麼擺平?免費替那幫人拍一部電影。」劉嘉玲透露,該套免費拍的電影是在荷蘭拍攝的,與她風雨同路的梁朝偉不放心她孤 身到外地拍攝,還推了所有片約隨行,天天陪伴著她。毫無疑問,在遭遇黑幫控制的所有明星當中,劉嘉玲是最慘的一位。多年前因為不肯和黑社會勢力合作拍片, 惹惱了這位黑社會人物,因此才被綁架。黑社會人物並拍裸照進行勒索,給劉嘉玲身心造成了很深的傷害。最後勇敢的站了出來坦然面對過去的傷害。並得到男友梁 朝偉和娛樂圈許多明星的支持。

蕭淑慎:遭黑道團夥勒索

1426523207-72bb0a

台灣女明星蕭淑慎,前幾年曾經因為吸毒品而被警方調查,另她人氣跌入谷底。不過,後來有一宗案子讓他很鬱悶,有一個黑道團夥要勒索她500萬,聽到這樣的消息,她便大聲說道,我黑道白道都吃的開,我乾爹是黑社會老大,敢惹我不想混了。

蔡慧敏:慘遭非禮禁錮

1426523208-c949e8

擁有36F驕人身材,有「大乳牛」之稱的前香港無線電視台藝人蔡慧敏,到台灣謀發展時得罪黑幫,竟慘被非禮禁錮!蔡慧敏說,她是在去年初隻身到台灣謀 求發展,在應某製作公司老闆邀請,到台北市忠孝東路私人卡拉OK談合作事宜,言語間得罪有背景人士。結果惹得對方勃然大怒,用粗話問候她,還撕扯她的衣服 上下其手!她說,對方有7、8人,不到一下子就把她的衣服撕到只剩下內衣褲,想要對她施暴。手無縛雞之力的她卻寧死不屈,卻被人用繩子綁住雙手,她在準備 撞牆輕生以保清白時,一名坐在後頭的大哥,才喝住眾人。女星透露,她最後逐一向房中的大哥跪地叩頭道歉求饒,眾人離去後,還把她反鎖在房中,直到3天後才 有一女子替她鬆綁讓她離開。

孫燕姿:在埃及遭到當地黑社會勒索和搶劫

1426523209-ff2149

小天后孫燕姿在埃及拍攝新專輯MV時,竟遭到當地黑社會的勒索和搶劫,並險被綁架,損失將近30萬,此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孫燕姿在大年初五飛到埃 及,拍攝新專輯的MV。然而,才抵達埃及48小時拍了半支MV,在26日傍晚,她竟然遭到了當地黑心導遊的勒索。導遊先是用一些很奇怪的名目,不斷向其要 錢。孫燕姿和工作人員見情況不對,決定停止拍攝活動,但遭到了導遊的阻止。包括孫燕姿在內,全工作組20多人都十分擔驚受怕,半夜趁兩名導遊睡覺的時候, 跑到新加坡駐地大使館。孫燕姿在埃及的行程臨時被取消,原本耗資千萬的MV也沒拍完,當場泡湯。

舒淇:當年也被黑道脅迫過

1426523209-887d0d

當年台灣導演文安雄執導的《靈與欲》這部影片,由柯俊雄和舒淇及李莉莉出演,而舒淇在這部影片中春光宣洩而兩點盡露!後來有港台新聞媒體以相關知情演 職員的透露而報導,這部戲原本主演並非柯俊雄,而且劇本原型也並非如此色情宣洩。但是歷來銀幕形象嚴謹的老闆柯俊雄,卻臨陣換將而親自登場,面對戲中裸露 的舒淇而即興加戲盡情反覆,用媒體的報導來說,頗有黑道大佬逼良為娼的感覺!曾經媒體有過新聞報導,著名作家古龍之死則涉嫌與柯俊雄的爭端,後來王晶為其 擋黑道。

利智:因情感糾葛被黑幫追殺

1426523209-57a13a

明星大部分被黑幫控制主要是為了某些經濟利益,不過,也有因愛生恨,或者第三者插足。不光彩的小三經歷也有遭遇情敵指使黑幫追殺。據傳利智在美國和李 連杰結婚那是情非得以。當年利智和澳門賭王何鴻深有過情感糾葛,何是靠老婆起家,他老婆是黑老大,本來利智肯定沒命了,何一再求情,他老婆才放利智一馬, 但要利保證不來澳門香港,於是被逼去了美國。

梅豔芳:被爆因在酒吧裡不肯為黑社會獻唱遭掌摑

已故天后梅豔芳,當初也有被人威脅恐嚇的時候。據說,1992年,梅豔芳因為在酒吧裡不肯為黑社會獻唱而遭掌摑,甚至被黑社會下了「追殺令」,被迫到泰國躲避,最後花了一千萬破財消災才讓事情平息。

張艾嘉:上小學四年級的兒子被綁架

1426523209-39ecfc

2000年7月3日,張艾嘉上小學四年級的兒子奧斯卡往九龍塘上學期間,被四名青少年綁架,並勒索張艾嘉2000萬元贖金,當時身在台灣的張艾嘉接報 後大驚,與家人經商議後決定報警,並立刻返港。周旋一個多星期之後,7月12日早晨7時,警方在一間酒店內成功將「奧斯卡」救出。

白冰冰:16歲的女兒白曉燕被綁匪劫持

1426523209-729f33

1997年4月14日上午7點45分,白冰冰16歲的女兒白曉燕在去上學的途中,被包抄而來的綁匪劫持。當天晚上,白冰冰在影棚拍攝專輯時接到了勒索 電話。綁匪拍下白曉燕的裸照,剁下她的左手小指,置於龜山墓園通知白家人來取,並勒索500萬美元。白冰冰立即趕回家報了警。然而,由於無良媒體的大幅度 報導,激怒了匪徒。他們因不滿白冰冰報警,對白曉燕拳打腳踢,並涉嫌強暴了白曉燕。次日凌晨,白曉燕身體抽筋,因不堪毆打致肝臟破裂,腹腔內出血身亡。 21日凌晨,綁匪棄屍於一水溝內。雖然此案之後被偵破,但白冰冰痛失愛女,令人萬分扼腕。

林青霞:拍戲時遭遇過黑道人士

林青霞在《南方週末》上的專欄文章爆新料,她稱,自己拍戲時遭遇過黑道人士。林青霞感嘆:「回想起當年黑社會在我身邊的日子,能夠全身而退,真是上天 保佑。」據林青霞說,1981年後,她回到台灣的三年時間,拍了14部戲,其中有不少戲是黑幫老大找林青霞拍戲的,但是即使不想演,也無法推脫。「他們出 手豪爽,而且所有條件都肯接受,如果不接的話,就等於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有一晚,一個黑道人士,背著一個旅行袋,裡面裝滿了現款,250萬台幣鋪滿了我客 廳的咖啡桌。等他走後,我拿到臥室,放進小保險箱裡,卻怎麼都不能全部塞下去,只好拿出一部分放在抽屜裡,等到隔天存入銀行。朋友知道後為我捏了一把冷 汗,說我太大膽了。我想也是,那時全家人都在美國,只有我一個人在台北,萬一出了什麼事,那可怎麼得了……」

黃乙玲:被迫唱歌

1426523210-a90145

黑社會干擾娛樂圈的現象在台灣更為瘋狂和直白。台灣女歌手黃乙玲在她的台語專輯《海波浪》中,乾脆就和「道上」的一位「大哥」合唱主打歌曲《海波 浪》。而在該專輯的MTV首播式上,這位「大哥」更親臨會場,不避嫌疑地追捧黃乙玲,更搞笑的是,這首《海波浪》還是這位「大哥」當年被關在監獄時的塗鴉 之作,據說這首歌在獄中整整傳唱了15年後才發表的。

崔真實:生前曾遭遇兩次綁架事件

1426523210-fa04e7

在家自殺的演員崔真實,生前也曾遭遇兩次綁架事件。94年地方大學生金某準備了面具和刀拍攝了崔真實的裸體照片作為要挾,幸得警察深入追蹤倖免於難。 崔真實98年在電梯裡險些被一名40多歲歹徒綁架,幸虧經紀人聽到呼救前來救助,經紀人亦受襲擊。遺憾的是遭遇那麼多波折,沒有堅強的挺下去,後面選擇自 殺了

酒井法子:別墅被人給燒了

1426523210-340a06

自從傳出了吸毒的醜聞後,酒井法子也如坐針氈,他們家的別墅便被人給燒了,據日本媒體報導,酒井法子家的別墅之所以被人給燒了,是因為其在接受日本警方盤問的時候,說出了毒品的來源,得罪了日本的黑幫,而遭人報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