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5bw35bw34

蘇有朋作為小虎隊最小成員「乖乖虎」出道,並迅速走紅。後又因《還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而走上演藝之路。之後轉戰影壇,憑藉《風聲》奪得第30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因《康定情歌》奪得第二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斬獲影帝。2011年,榮獲第十三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評委會特別獎。


2012年,首度製作並主演電視劇《非緣勿擾》,被央視以史上時裝劇最高價格收購,且打破央視收視記錄。2013年,榮獲亞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實力製作人"及"年度傑出藝人"獎;11月,該劇榮獲第九屆中美電影節優秀中國電視劇「金天使獎」。

2014年8月,首次擔任導演, 執導電影《左耳》提名臺灣金馬獎。2016年5月8日,憑藉該片榮獲第23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大學生歡迎導演獎。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當年跟他一起拍攝還珠格格的人都結婚了,但是他卻一直遲遲未公佈到底有沒有結婚的事情,網友們一直都以為蘇有朋真的沒有女朋友?但事實不是這樣的,蘇有朋一直都有一個地下戀情,從未公佈過。

他在2003年的時候就談了個女朋友,但是讓人萬萬沒想到竟然是她!這個人就是他的經紀人Amy!在這之前林心如一直都是蘇有朋的戀情擋箭牌,由此可見兩個人已經交往了十二年之久了!

誰也沒有想到他有女朋友,更想不到的是已經偷偷發展了十多年的地下情了,但是很多粉絲們都非常的支持他,能夠這樣談了十幾年真的不容易,並且這麼久的感情讓人也非常的羨慕,也很祝福他們。

蘇有朋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她出道了這麼多年還是依然的年輕帥氣,不得不說蘇有朋是一個不老男神!

想到是Amy!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