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b3wb5w35bw3

周傑倫我們每個人都不陌生,他已經成為我們這一代人的記憶和代名詞,周傑倫從出道至今已經十幾年,他在華語樂壇也從一位青澀藝人成長為一位影響力巨大的天王級人物。周傑倫的努力沒有白費,他也終於一步一步走到了屬於他自己的那邊天。15年更是在英國舉行盛大婚禮,迎娶了昆淩。2年後周傑倫已經擁有一兒一女,國人家庭最希望有一兒一女這樣可以湊成一個“好”字。


說到昆淩相信很多人都會說她長得就像一個洋娃娃一樣,當年才17歲的昆明就和31歲的周傑倫戀愛了,等到昆淩22歲的時候兩人走進婚姻的殿堂,並且三年生下一兒一女。

1548084350-b76658

其實周傑倫有僵直性脊柱炎。這個病發病的時候痛得腰都彎不了,遺傳性 僵直性頸椎炎,是屬於自身免疫系統問題遺傳,他的病是來自家族性的遺傳。

1548084350-198713

除他外還有叔叔與他同病相憐,一般發病期的20歲至40歲階段,周傑倫直至中學有一次打籃球回家當晚突然發現無法平躺睡覺,而必須側躺且背部疼痛異常甚至痛到鎖骨都痛得不得了,經就醫後雖然病痛緩和,但他仍不時發病。

1548084350-81a487

後來父親經友人建議讓他試試推拿,未料症狀更加嚴重。等再回到西醫診治,並經血液檢查才發現原來他未能倖免於家族遺傳病,兒子現在半歲就已經有家族遺傳病了,也就是說在有帶有造成 僵直性脊椎炎的人類組織配合抗原基因,其實身邊也還是有一些這樣帶有家族遺傳病的。

早在多年前周傑倫參加《康熙來了》節目錄製時,小S就曾問到過關于周傑倫強直性脊柱炎的事,周傑倫坦言常常在發病時會在半夜被疼醒,發病的時候痛得腰都彎不了,是屬於自身免疫系統問題遺傳,他的病是來自家族性的遺傳。

1548084350-8337bd

1548084350-b44307

周傑倫好友劉畊宏表示:“他經常不能像平常人一樣自如的躺下,這就造成周傑倫要坐著才可以睡覺。有時候我去他家裡敲門,他從床到門口要走將近走十分鐘,不是因為他家裡有多麼的大,而是因為他走的非常慢。當他發病的時候,疼痛讓他沒辦法正常表演,甚至需要止痛藥來撐完全場”。

有網友發現在周傑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合肥站的演出時曾疑似發病,周傑倫與舞伴上演公主抱時,周傑倫其臉部隱忍的表情,真讓讓無數粉絲看的很是心疼。

1548084350-f79367

在16年時周傑倫歌迷網官方微博曾曬出一張周傑倫和叫獸易小星的合影,發文中提及了一直讓粉絲們非常掛念和心疼的脊柱炎。

看著他走路的時候,脊背非常僵硬,“你的脊柱炎還沒治好嗎?”他咂吧一下嘴:“治不好的,唉,老人家了。”易小星心酸地問開演唱會需要蹦蹦跳跳的時候怎麼辦,周傑倫自嘲一笑:“吃藥,鎮痛,不然粉絲們來看什麼。”

看到這裡相信很多粉絲和藍胖一樣很心疼,如果論物質以周傑倫今天的地位和成就他已經不用再這麼拼,利用各種技術實現完美假唱不是什麼難事,或者在臺上以自己被病痛所折磨為由也可以讓粉絲們理解,但周傑倫不願讓粉絲們失望,依然帶病忍痛去對待每一場演出。

1548084352-274833

有時周傑倫走路的姿勢被人認為是在耍酷,其實那是周傑倫忍者發病時的疼痛。和他一樣被這種病折磨的還有我們非常熟悉的張嘉譯,在周傑倫的家族中和他一樣患有這種病的是他叔叔。

1548084352-571e7d

有醫學研究表明患有這種病的男女得病比例是10:1,女性很少會患病,該病遺傳幾率很高。一般醫生建議在沒有治癒的情況下不要要小孩,同時不要勞累。

之前有媒體曾報導周傑倫兒子在半歲檢查時,通過血液檢查發現帶有造成強直性脊柱炎的人類組織配合抗原基因.他 的孩子又被爆檢查出來帶有遺傳病基因,對此傑倫嬌妻昆淩表示自己已經放下了手中所有的工作,只要孩子有一點症狀就會立馬送去醫院不遺餘力治療。這真心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1548084352-7ff7cd

周傑倫經歷過挫折,經歷過嘲諷和別人冷眼,靠著自己堅持不懈才擁有今天的鮮花和掌聲。如今的周傑倫擁有一位溫柔體貼的妻子,一個漂亮的女兒,一個可愛的兒子,他是很多歌迷影迷心中的一代天王,他是幸福的。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和完善希望這位才華橫溢的天王能夠遠離病痛的折磨,為了自身和家庭多注意身體,能夠永遠擁有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