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4b45ebeb

很多時候人們覺得皇帝冷酷無情,沒有感情,縱然有也將自己的心思深藏於內心深處,輕易不讓他人知曉。所以很多人覺得皇帝心思莫名難測,想要猜他的想法也是無從下手。但是皇帝也是人,只要是人就有感情需求,就有好奇心理,所以只要一個人足夠聰明,利用人的心理,哪怕是皇帝亦會上鉤。


大家瓔珞本可以等待富恒回來娶自己,當她看到明玉被純貴妃折磨,七阿哥慘亡時,她決定重回紫禁城,做乾隆的女人。

延禧攻略裡,聰明的魏瓔珞就是利用自己的聰明讓皇帝一步一步愛上她。其中有一個情節,那就是乾隆要瓔珞侍寢,但是瓔珞卻拒絕了,說這不合規矩,其實是欲擒故縱,但是皇帝霸氣了說了八個字之後,瓔珞一臉嬌羞的同意了,其實她的內心應該是暗喜的。

瓔珞費勁心思才得到乾隆的寵愛,每日與各嬪妃爭寵,想辦法讓乾隆來延禧宮。瓔珞為何天天侍寢才滿足?嫻妃一語道破玄機!我們一起分析分析吧!

1548073768-1b0682

瓔珞受寵最為眼紅的就是純貴妃,因為她擔心瓔珞上位後自己曾經的壞事會敗露,所以處處針對她,想要把她害了。

在純貴妃利用富恒與瓔珞曾經的舊情做文章,在宮中四處散播謠言,最終瓔珞失寵。在她暗暗偷笑時卻不知這是瓔珞故意的,目的就是讓乾隆看清純貴妃的嫉妒心。兩人正式開戰時,瓔珞更是公然攔截純貴妃侍寢的機會,越是她想向乾隆撒嬌,瓔珞越故意搗亂。

1548073769-e8a038

最終純貴妃被瓔珞與愉妃一起扳倒,她被乾隆貶為答應,幽居冷宮,這時嫻妃才告訴她瓔珞天天搶著侍寢才滿足的目的,就是在故意挑釁,引得她自亂陣腳。

1548073769-b83698

瓔珞就是在故意針對她,等到她看著瓔珞受寵眼紅,看她心裡害怕,恐懼。怕因為瓔珞受寵揭穿當年放火殘害七阿哥的事情,怕乾隆知道純貴妃拿針紮入明玉體內的殘忍手段。等純貴妃著急動手之時就是瓔珞得逞之日。

1548073769-d65be6

瓔珞故意放出騎馬的消息引純貴妃上鉤,一步錯 步步錯,最終純貴妃露出馬腳,嫻妃在神助攻聯手瓔珞一起扳倒了她。

嫻妃之所以告訴純貴妃真相是因為她再無反駁之力,只是想讓她走的明白。

1548073769-cb64cb

你如何評價瓔珞和嫻妃的高智商呢?評論出來一起討論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