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vq24q3vq4v

娛樂圈裡有很多的帥哥美女,明星們的長相自然不用多說,都是非常出眾的。不論是以前的歌手演員,還是現在的鮮肉小花旦們,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男神女神。而他們結婚後生的孩子,更是吸引了很多網友的關注。畢竟爸媽顏值高,孩子肯定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1547466750-c3fd1e

很多明星的子女都已經被大家見過,比如春哥的兒子黃磊的女兒吳尊的一雙兒女等等,這些孩子無一例外都是非常的好看。而曾經大家最喜歡的男神吳彥祖,也早就有了孩子,長相也引起了熱議,看起來長大後肯定會迷倒眾生。

1547466750-70eb8f

吳彥祖是娛樂圈當之無愧的大帥哥,年輕的時候一個笑容就迷倒萬千少女。因為他的長相,很多人都忽略了男神的演技。其實吳彥祖作為一個演員,演技實力是很高的。他在1997年出道,開始是當一個模特,他的長相和身高讓大家對這個來自國外的小夥子印象特別深刻。在1998年的時候他就接拍了自己的第一部電影,而且還是引起熱議的同性戀題材。在電影中吳彥祖的臉被人稱為盛世美顏,此後他開始接拍更多的影片。

1547466750-0e786f

吳彥祖飾演過很多的角色,不論是正義凜然的員警,還是黑社會的反派角色,他都能演的非常出彩。這樣的男人最後卻低調的結婚了,沒有鬧緋聞也沒有炒作,和妻子結婚後吳彥祖又告訴了大家,真正帥氣的男人是專一深情的。他對妻子非常好,婚後生的女兒也被他寵上了天。吳斐然今年也已經五歲了,但是基本上沒有露面過,被爸爸保護的很好,而且吳彥祖也曾說過,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長得太漂亮,但是結果卻是事與願違。

1547466750-bf3774

吳彥祖最近突然放出了女兒的正面照片,孩子大大的眼睛像洋娃娃一樣精緻,果然是男神的孩子,才五歲就已經這麼出眾了。女兒安靜的坐在車後座上,專注的看著雜誌,看封面的英文標識這應該是一本英文雜誌,封面圖是兩位領導人友好握手的照片,果然不愧是吳彥祖的女兒,同齡還在玩泥巴的時候就已經在看時事新聞,關心國際大事!

不過大家最關注的其實不是她手裡的雜誌,而是她的臉,畢竟以前吳彥祖曬出的照片都是女兒的背影,網友們早就被吊足了胃口,這次吳彥祖主動曬出正面照,網友自然是不願意錯過啦!看了照片之後網友也紛紛表示不愧是吳彥祖的女兒,長大以後肯定是個小仙女!太美啦!然而吳彥祖之前卻是在魯豫的節目上表示希望女兒不要長得太美,希望她長得平凡一點,難道帥的人思維都跟普通人不一樣嗎?

1547466750-ea4e51

吳彥祖曾希望女兒不要太漂亮,結果卻是:網友看後直呼要等她長大。其實大家都能理解吳彥祖的心情,作為一個父親他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幸福,他自己在娛樂圈裡待過知道多麼的不容易。因此肯定不希望孩子也像他一樣去遭受那些非議與謾駡,圈裡是非多,吳彥祖希望女兒開心。但是吳斐然的長相可是讓他失望了,五歲就好看成這樣,以後絕對能超越父母的顏值了。
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