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35b3w5bw

張柏芝的兩個兒子真的太懂事了,每次看到她帶兩個兒子出門,網友都點贊張柏芝教子有方。連謝賢都誇讚張柏芝把兩個孫子教育的太好。12月26日,張柏芝在社交軟體上曬出多張和兒子在一起的照片,並配文:「因為我公司太繁忙,累了睡著了,他竟然一直陪伴著我,還幫我剔牙,叫我如何不愛你!」

1514991683-c42785

照片中,張柏芝累到吃飯的時候睡著,大兒子lucas貼心守候睡著的媽媽,給肩膀給媽媽依靠,真的太暖心了!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有愛」、「好懂事」、「太可愛了」。大兒子這麼懂事,心疼媽媽,張柏芝的所有辛苦付出都值得了。不知道謝霆鋒看到這樣的畫面有什麼感想,兒子長大後會恨這個爸爸嗎?

1514991683-745e3e

2012年8月,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時,大兒子5歲,小兒子才2歲,為了撫養兩個兒子,張柏芝幾乎是隱退了娛樂圈。有人說,謝霆鋒為了想和王菲復合,才和張柏芝離婚的。當年謝霆鋒和張柏芝結婚,不是真心的喜歡她,他的心裡只有王菲。所以,結婚後,謝霆鋒在家裡幾乎是一個人關門打遊戲。

1514991683-a15ef3

如今謝霆鋒和王菲真的在一起了。謝霆鋒很小時父母就離婚了,是謝賢一手把他和妹妹撫養大,從小就缺少母愛的他,出道以來一直喜歡和比他大的女人交往。王菲比他大11歲,既能給他愛情,又能給她母愛。王菲把謝霆鋒當孩子一樣的寵著,這種愛,甭說張柏芝,一般女人都給不了他。

1514991683-c7c15a

張柏芝真是可憐,為了撫養兩個孩子,這麼多年一直沒有工作,現在孩子漸漸大了,為了養家,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她必須出來拚命的工作了,雖然有不少男人追她,但是為了孩子,她都拒絕了,一個女人帶著兩個不太懂事的孩子,怎麼辛苦只有做了媽媽的人才知道。看了張柏芝累到吃飯時睡著了,很多網友都流淚了,鼓勵她堅強下去,有這麼孝順的兒子,終究會幸福一生的。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