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841904-a729ea

可以看出產後才一個月的胡杏兒瘦了很多,臉也比之前尖了,肌膚非常緊緻紅潤,看來辣媽恢復得很不錯。

胡杏兒,日前一組活動照爆出,亮點太突出,讓人眼前一亮,十足的亮點突出,胡杏兒,一身顯得很是搶鏡,也是相當膽大,網友:真是豁出去了!胡杏兒是娛樂圈實力派,身材還是顏值才華都是觀眾喜歡的明星!


胡杏兒這一身相當凸顯身材,網友:我要舔屏了!

胡杏兒身材相當曼妙,前凸後翹好迷人,網友:這一身選對了!

即便到了肚子很大的時候,身材也沒有太走樣。胡杏兒還曾在微博上發了自己的孕期全身照,配文:「其實寶寶也可以給妳另一種的曲線!」好溫馨的話語,當了媽媽感覺更溫柔了。網友們大讚:「懷了寶寶的胡杏兒美出新高度」。

胡杏兒孕期

臨產前幾個月的胡杏兒可以看出有些發福了,不過依然很美。

其實胡杏兒從懷孕以來一直保持著美貌,前期的孕相也並不那麼明顯。

胡杏兒孕期微博

胡杏兒孕期微博

即便到了肚子很大的時候,身材也沒有太走樣。胡杏兒還曾在微博上發了自己的孕期全身照,配文:“其實寶寶也可以給妳另一種的曲線!”好溫馨的話語,當了媽媽感覺更溫柔了。網友們大贊:“懷了寶寶的胡杏兒美出新高度”。

胡杏兒孕期

胡杏兒孕期

臨產前幾個月的胡杏兒可以看出有些發福了,不過依然很美。

胡杏兒孫儷9月份合影

胡杏兒孫儷9月份合影

9月底孫儷生日時,胡杏兒還和孫儷一起慶祝,那時可以看出胡杏兒的臉部有些發福顯腫。

胡杏兒產前(左)產後對比

胡杏兒產前(左)產後對比

現在再對比胡杏兒產前和產後一個月,感覺真的瘦得好快,臉小了兩圈。產後快速恢復的胡杏兒顏值比之前更高了。

感覺娛樂圈很多辣媽都是產後急速復出的,身材和顏值都恢復的超快。

陳妍希產前和產後第三個月

陳妍希產前和產後第三個月

產後美出新高度的還有陳妍希,去年底生下兒子,今年3月就復出了。看身材比之前瘦了不少,臉上也沒了嬰兒肥,但依舊滿臉膠原蛋白,更加有少女感了。

昆凌產後一個月和周董逛街

昆凌產後一個月和周董逛街

才24歲就已經生了一兒一女的昆凌可算是人生贏家。不僅如此,生完二胎才一個月,昆凌就被拍到和周董逛街買衣服,看這身材居然那麼瘦,完全不像兩個孩子的媽!看她身邊的周董倒是胖了很多,估計昆凌坐月子時周董也補了不少。

孫怡產前產後

孫怡產前產後

同樣24歲的孫怡也在前不久順利產下了“董小姐”。年輕就是好,這產前產後都幾乎看不出差別,孕期居然只胖了肚子。產後才一個月就光腿出門,而且依然那麼瘦那麼少女,真是讓人羨慕嫉妒啊!

賈靜雯產後兩個月

賈靜雯產後兩個月

如果說前幾個小姊姊產後恢復得快是因為年輕,那43歲的賈靜雯就太厲害了,今年3月產下第三胎女兒BO妞,產後迅速恢復了“少女”身材,活力滿滿。

賈靜雯健身

賈靜雯健身

賈靜雯產後恢復的好一定和她愛運動有關,適當的運動非常有利於恢復緊致苗條的身材。

那麼想產後迅速恢復身材和顏值,需要注意什麼呢?
胡杏兒產後復出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