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30187-4afd0e
source:festy/Anime World

《獵人》裡面有不少的強者,而且隨著劇情的發展,出現的角色一個比一個還強。劇情初期的時候覺得西索強到無極限,但後來又出現揍敵客家族、幻影旅團、嵌合蟻等等,越來越強XD 頭條號主动漫家园就依據這些強者的「實力強度」做了一個排名,想不到蟻王和尼特羅會長竟然連前三名都擠不進去!

10. 杰格·揍敵客

奇犽的爺爺杰諾·揍敵客的爸爸,在劇情中曾經提到過杰格和尼特羅會長一起去過黑暗大陸,雖然目前還沒有具體出現過,不過都能和尼特羅會長這麼強的高手一起去黑暗大陸了,表示杰格的實力也相當強大。

 

1500030187-312b95

(source:NAVERまとめ

▲9. 尤比

負責保護蟻王的三大護衛之一,一開始給人的印象是「實力很強但腦筋很差」,不過後來已經有所成長,開始懂得思考。

1500030187-bd34a5

(source:百度百科

▲8. 尼飛彼特

 

蟻王三大護衛中最強的,戰鬥中很冷靜但也很享受,實力相當強大。

1500030187-a50625

(source:漫画ネタバレ・考察王

▲7. 金·富力士

 

小傑的父親,當今世界最強的五個人之一,但不包含黑暗大陸。本身的實力和成就足以當上三星獵人,但因為嫌麻煩所以沒去申請。

1500030187-3e4bb1

(source:ameblo

▲6. 尼特羅會長

 

獵人協會會長,實力非常強大但已沒有全盛期那麼厲害,在蟻王戰之中犧牲。

1500030187-4e98ec

(source:巴哈姆特

▲5. 蟻王

 

《獵人》中壓倒性的存在,連尼特羅會長都打不過他。

1500030188-54f733

(source:獵人Wiki

▲4. 馬哈·揍敵客

 

揍敵客家族中最強的成員,是杰諾的爺爺。所以是奇犽的爺爺的爺爺(已搞不清楚稱謂XD) 目前尚未有馬哈的戰鬥場景,但身為暗殺家族最強成員,後期應該會有戰鬥戲。

1500030188-ccacbd

(source:thepicta

▲3. 小傑(黑化)

為了打敗尼飛彼特而成長的小傑,輕鬆虐殺尼飛彼特。黑化後的小傑根本強到噁心,很有可能連蟻王都不是他的對手。

 

2. 東·富力士

小傑和金的祖先,曾經憑自己的力量探索黑暗大陸,還把經歷寫成書。一樣有探索過黑暗大陸的尼特羅會長則是慌忙逃離,可見東·富力士的實力有多強。

 

1. 黑暗大陸最強者

即使強如尼特羅會長,進到黑暗大陸也是慌忙逃離。幻影旅團篇時,旋律對酷拉皮卡說自己的身體會變成這樣就是因為一份被詛咒的樂譜,當時吹奏那份樂譜的朋友已經死亡。隨便一個黑暗大陸的東西就可以有這種效果了,很難想像黑暗大陸的最強者到底有多強。

以上就是這次的排名~沒想到蟻王和尼特羅會長竟然連前三名都擠不進去!東·富力士也太神秘了吧!!!而且冨樫也太多梗還沒埋了吧www 我們有生之年看得到結局嗎...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