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904430-9f48fd
(Source: Qualityanimu)▲憤怒香吉士

嗨我是養貓的燈燈ฅ●ω●ฅ

在《海賊王》最近的漫畫中揭開了香吉士的身世,並且著重描寫他小時候的故事。而尾田榮一郎在揭示香吉士童年的同時也是收回兩個之前的伏筆。在之前的故事中,香吉士曾經提過自己小時候就看過《騙人的諾蘭德》的故事,並透露了自己出身於北海的身份。而在9年前的連載當中,香吉士在對決時透露自己從小就在研究惡魔果實,並且早就垂涎透明果實了。


之後就是在840集裡,香吉士的回憶中他餵小老鼠的時候,手中拿著的正是《騙人的諾蘭德》;同時,在旁邊還放著一本名為《惡魔果實》的書。如此一來,多年前的兩個伏筆就一起被回收了。也是不得不佩服尾田的功力,這樣小的伏筆最後都能完美的收回,也是足以見到他的用心。

對此,很多日本網友評論說:“雖然不是很重要的伏筆,但居然連這些細節都記得啊!”、“這純粹屬於給粉絲們的小彩蛋了吧。光是這一點就足夠用心了。 ”“我現在毫不懷疑這部作品會以非常圓滿的形式收尾,絕對不會出現其他作品那種挖坑不填的情況了。”看來大家也是被打動了,很多時候細節真是能夠體現作者的用心啊。其實《海賊王》漫畫中的各種細節和彩蛋都是非常的多,大家如果有空的話可以找找看,會有很多的樂趣呢。

香吉士今後的走向及左眼的秘密淺析香吉士的左眼與惡魔果實的關係

海賊王香吉士的左眼會是惡魔之眼嗎?


(Source: deviant)▲香吉士遮住的眼睛

也許有些朋友已經註意到了,之前香吉士的左眼一直被頭髮遮住,現在露出來了。漫畫中曾經對香吉士的身世作過交代,是由哲夫交待的,但哲夫交待的只是,在偉大航路遇到他,但是他之前的真正身勢並未作過任何的交代。那麼這與香吉士的左眼有什麼關連呢?

首先我們考慮一點,為什麼像香吉士那麼大的孩子,會出現在偉大航路之上呢?難道他和克比一樣上錯了船?又或者無家可歸被海賊團收留,但香吉士說過一句十分重要的話,這句話不單可以把前面的假設推翻,還引出了更大的伏筆:香吉士說,“從小時候開始,我就熟記了每一個果實的特性,我一直的存找的著這個果實,所有的種類唯一的一個,我的夢想破滅了。”

這句話說明了:的確是存在惡魔果實圖鑑的。

小時候的香吉士已經有權利看到這個圖鑑

(Source: deviant)▲香吉士小時候

由此可的推斷,香吉士的父母擁有這本果實的圖鑑,並且他們是有強大實力的大人物。所以香吉士才可以從小看到這本圖鑑,如果香吉士是偷看到的,他不可能說:從小我說“熟記,每一個”果實的特性。

而黑鬍子也說“我記住了果實的特性,那就是我最想尋找到的果實”

由此可以推斷,十二年前,黑鬍子和香吉士的父母是有關連的,否則他不可能看到果實圖鑑。而隨後的發展是:黑鬍子記住果實特性,並潛藏在白鬍子的船上,因為他覺得,有那裡最有可能得到那個果實。香吉士的父母被害,由紅腳哲夫救了香吉士。如果此時我們再把紅髮和黑鬍子一戰考慮在內,那麼便可以推斷出十二年前發生了什麼...

(Source: deviant)▲香吉士與哲夫

香吉士的父母是強大的人,帶著香吉士在新世界上縱橫,黑鬍子當是是香吉士父母的部下(主力戰將),當時黑鬍子發現了香吉士的父母擁有惡魔果實圖鑑,並且記住了果實的特性,其後向世界政府(其它強大的海賊團)透露情報,背叛香吉士的父母,致使其受害。當時的紅髮已是四皇之一,和香吉士的父母有交情,聞訊而追捕黑鬍子,因為當時他知道了黑鬍子的野心和險惡,所以他說:“當時我並沒有大意”,最終戰成平手,而最後被黑鬍子逃脫,紅髮發現,憑自己的能力無法繼承羅傑的意志,所以便在東海一邊埋頭修練,一邊尋找能夠繼承羅傑意志的人,而黑鬍子則改頭換面躲在白鬍子船中等待機會。


(Source: feiliu)▲香吉士的惡魔風腳

之前CP9一直強調,果實的種類有千千萬萬種,只有吃下去才知道是什麼果實。

而紅髮在魯夫吃下去第一口,並變形以後,毫不驚奇地脫口而出:這是橡皮果實。

由此可見,紅髮在魯夫吃下去之前就已經知道這個是橡皮果實,而當時紅髮的臉上已有傷痕,並且在東海待了一年。由時間上的吻合,從旁證我上面的推測。

CP9一直強調,果實的種類有千千萬萬種,只有吃下去才知道是什麼果實。


(Source: Comicvine)▲香吉士

那麼為什麼會有果實圖鑑?而且由香吉士的父母所擁有?我們在這裡想像,香吉士的祖先肯定與惡魔果實有莫大的關連,否剛不可能在沒有吃過每一個果實的情況下可以繪製出果實圖鑑。

如果香吉士的祖先真的與惡魔果實有莫大關係,那麼會不會有什麼?
人民網安徽站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