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721443-fd022b
紅伯爵布魯克(source: gamersky)

在《海賊王》遊戲作品中,有一個角色是作者尾田原創的,他還曾經擊敗三軍總帥空,實力更是達到老爹白鬍子的等級啊!,因為動物系幻獸種蝙蝠果實的威能還可以通過吸血恢復年輕時的實力!沒錯,他就是紅伯爵!現在就來看看頭條號燒燒說針對紅伯爵這段遊戲劇情的介紹吧!


遊戲劇情中,魯夫一行人對上紅伯爵,完全不是其對手,魯夫也因為紅伯爵的果實能力陷入了老年狀態,但是魯夫憑藉堅強的不服輸的意志,感動了紅伯爵,紅伯爵將年輕還給了魯夫,並且還把年輕還給了一個美麗的姑娘,之後紅伯爵不用惡魔果實能力開始與魯夫戰鬥,當然最後魯夫贏了。

布魯克不愧是90多歲的人,而且布魯克出海的時候已經是很有名,並且在當時就被懸賞3000萬,可以說在當時海賊還非常少的年代,布魯克絕對是大海上有名的人物,換句話說布魯克20多歲的時候,紅伯爵、白鬍子等人還是小孩子,紅伯爵對於布魯克以這樣一個身份出現,還是比較吃驚的,不僅是當年所仰慕的對象,更是感到布魯克存在方式的特別,在最新一話《海賊王》最新848話情報曝光!布魯克展示「靈魂之王」技能帥炸天!布琳竟然...中,布魯克要在大媽的城堡開一場大型的演唱會了!

布魯克的果實能力很強大,但在劇情中一直沒有很給力的表現...希望接下來尾田可以讓他大展身手啦~
燒燒說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