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150180-d4b41c
阿爾法獸王龍劍(source:百度百科)

數碼寶貝的作品中,數碼獸的品種爆多,但是能夠成為高人氣的強大角色,需要的不只是實力,還要很大的運氣,到底在數碼寶貝世界中,哪些數碼寶貝最強大呢?根據百度百科的記載來幫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啟示錄獸(source:百度百科)

啟示錄獸(アポカリモン/Apocalymon)是日本萬代株式會社以電子寵物延伸發展出來的跨平台產品「數碼獸」系列中登場的虛構生物,初登場於卡牌遊戲「Hyper Colosseum」 進階包4。人類的負面感情和進化過程中消失掉的數碼獸們的怨念集結而成的存在。連是不是數碼獸都不得而知。消失掉的數碼獸們的必殺技它全都能使用。其形態為,正十二面體的上方一面有著類似於人類的上半身(本體),剩餘的各面有著較小的五角錐體,各自都有著像DNA一樣的二重螺旋狀觸手。

光明獸(source:百度百科)

光明獸(台譯「六翅獸」)(ルーチェモン,Lucemon),數碼寶貝系列中登場的強大數碼獸,最早出現於卡牌遊戲《Hyper Colosseum》進階包13「霸空之鎧槍騎」。是被神所創造出來的,生來就有12枚翅膀的至高天使。

在《數碼獸無限地帶》中以最終BOSS之姿出現,是為數碼世界帶來光明和黑暗的反叛天使。光明獸的進化路線也是在《數碼寶貝》系列中極為罕見的。他的進化方向是一個不斷墮落、邪惡化的固有進程。


暗黑巴古拉獸(source:百度百科

原本是掌管死亡的高位天使型數碼獸,因為對不講理的世界之理絕望從而向神謀反。在那時承受了神罰,永遠的失去了一隻眼和一半身體,從此以後用靈木削出義體來代替半身(漫畫中設定是報廢的世界樹)。修長義手的右腕可以抓住靈體,從活著的數碼獸身體中將靈魂抽取出來。巴古拉獸可將抽取的靈魂自由送往天國或地獄,也能送入其他數碼獸體內。這就是被稱為「幽魂掠奪Astral Snatcher」巴古拉獸的得意技。代替失去的一隻眼而鑲上的大顆紅寶石,隱藏有窺視數碼世界任何地方的力量「隱形蛇眼Invisible Snake eyes」,通過這個能力巴古拉獸能瞬間知曉想知道的情報。由此巴古拉獸被作為「掌管死的賢者」在數碼世界中廣為知曉。如果向神謝罪巴古拉獸就會得到寬恕,但是巴古拉獸不會再回到神的麾下。原因是,巴古拉獸在不斷探求能代替神所製造的『不講理的世界之理』的東西,以用『新的理』將神驅逐出世界為目的而生存著。

奧米加獸X(source:百度百科)

病毒剋星的戰鬥暴龍獸及金屬加魯魯獸,通過期待善行的人們的強大意志融合而誕生的「皇家騎士」之一的聖騎士型數碼獸。兼具兩者特性的數碼獸,無論什麼狀況下都能充分發揮自身能力的多重類型戰士。戰鬥暴龍獸形的左手有盾和劍,金屬加魯魯獸形的右手裝備了大炮和導彈。背後的披風,在閃避敵人攻擊或是飛行時會自動安裝在背後。另外,左腕裝備有無敵之劍「暴龍劍」。

數碼獸馴獸師:冒險者們的戰鬥》中設定啟示錄獸為奧米加獸的宿敵,並且擊敗過啟示錄獸。

奧米加獸可以化成奧米加聖劍傳給帝皇龍甲獸使其變成聖騎士形態

註:由於數碼寶貝第一部與第二部沒有皇家騎士團的設定,所以由八神太一的戰鬥暴龍獸與石田大和的鋼鐵加魯魯合體成的奧米加獸不屬於皇家騎士團。

金剛武神獸(source:百度百科)

東方傳說中最強的破壞神且是掌管再生之神。傳說在網絡系統異常時降臨,將現有的系統化為虛無,創造出新的系統。必殺技是用「零式武裝:大蛇(ZERO-ARMS: Orochi)」放出光之劍,斬斷刺穿天下萬物的「天羽羽斬」,以及向空中放出光之劍(來自零式武裝:大蛇),變成破壞的閃電傾注地上的終極技能「八雷神」。

究極V龍獸(source:百度百科)

從古代數碼世界流傳下來的,只在某個「預言」中登場的傳說中的究極聖騎士數碼獸。在這個「預言」裡記載了網絡世界的守護神「皇家騎士」的出現,傳言被稱為「皇家騎士」的數碼獸們,會在數碼世界陷入最大危機時刻聚集到這個「預言」。究極V龍獸即使在「皇家騎士」當中也擁有神速般的速度,能夠追上他動作的人不存在。另外,身披在時之數碼合金中也非常稀有的「藍色數碼合金」制的究極聖鎧,斬天闢地。能從雙腕裝備的「V手鐲(V Bracelet )」中釋放出武器和盾牌。必殺技是從胸部的V字型鎧甲上發射出箭型光線「閃光V龍箭」。

皇帝龍獸(source:百度百科)

存在於古代的究極古代龍型數碼獸。與其他數碼獸相比,在存在和能力等方面劃清了界限。另外帝皇龍獸雖然被稱作龍形態(Dragon Mode),不過好像還存在著可以開放全部力量的龍人形態(Fighter Mode)。不過,聽說沒人見過他的那幅樣子。因為強大的力量,要控制起來是極其困難的,根據操縱方法的不同,可以成為救世主亦可成為破壞神。必殺技是發射超質量的黑暗物質,將一切吞進黑暗空間的「百萬死亡」。這是個以黑暗物質的中彈點為中心半徑數百米內的一切事物將被完全毀滅的恐怖技能。

高吼獸X7(source:百度百科)

高吼獸DX和四體數碼獸DIGIXROS,能力經過進一步提升的「融合神爆發形態Ardha Burst形態」。形成身體的「Gold Digizoid゙」點亮四顆熾熱的心靈,發出神聖的靈氣。高吼獸X7出現在戰場上,實現和平的世界,是DIGIXROS成高吼獸X7的數碼獸們全體的願望。如果心中抱有這個願望的話,無論什麼攻擊都不會屈服,堅持不懈的前進。在戰場中心期望和平的熾熱之魂用麥克菲爾德社制的麥克風點亮業火,大力揮下「合體爆燃勁歌手Xros Burning Rocker」競勝格鬥戰,左手的Zanahoria射出全能量的「雙炎爆風炮Double Flare Buster」制限遠距離戰。當決定勝負時,或因敵人猛攻陷入困境時,讓全部靈氣注入胸口V字中,發射出金色灼熱的「七重勝利波Seven Victorize」結束戰鬥。

阿爾法獸王龍劍(source:百度百科)

由於是阿爾法獸與王龍獸合體進化而來的形態,力量已超越究極體,阿爾法獸放出的帶有數碼文字的魔法陣的作用使得王龍獸完成奇蹟般的進化而化為劍的姿態。王龍獸是為了追求更強戰鬥力的實驗體原型數碼獸(Prototype Digimon)的究極體,由於成為劍,其戰鬥力全部專注於攻擊上。王龍劍這一揮,使用的是究極體數碼獸所包含的全部力量,不是普通數碼獸能揮動的劍,也並不是普通數碼獸能抵擋其攻擊的劍。

晶界獸(source:百度百科)

晶界獸是數碼寶貝6第三季(數碼寶貝組合戰爭 穿越時空的少年獵人們)的最終BOSS,數碼寶貝系列最強大、體型最大的數碼獸之一。晶界獸可以說是不斷增大的人類世界的數碼能量所孕育的扭曲的存在,在大器和同伴們同巴古拉獸的戰鬥的影響,它擁有了生命。晶界獸將自己的身體粒子化後散佈在各處,在人類世界拓展數碼晶界。能夠Reload的數碼獸存在限制也是它的影響,而晶界獸為了強化自己,不斷的從數碼世界把數碼獸拖入數碼晶界,以奪取他們數據。最後被明石激擊敗。

大門獸(source:百度百科)

14歲初中生,戰鬥力十分恐怖,甚至可以徒手打倒究極體數碼寶貝,故此被一些人起了個綽號叫「大門獸」,還有人說其實亞古獸S才是馴獸師,大門大才是數碼獸。

想不到小時候看的數碼寶貝,到了最新的動畫劇情已經突破天際!大門大空手打爆究極體超逆天啊!依然支持最帥戰鬥報龍獸:「蓋亞能量砲!」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