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e4n6e46ne46ne46n5

哈囉大家,今天要來介紹「10個有史以來最OP的寶可夢」!用各版本的寶可夢圖鑑來當作標準,決定誰強誰弱。開始囉!

10. 熔岩蝸牛在寶可夢藍寶石版中的介紹忠說:「身體表面溫度可以高達10000度,據說被雨打到後,蒸氣瀰漫,周圍會被濃厚的煙霧圍繞。」好...太陽的表面溫度也不過5000多度,你身體的溫度已經將近是他的兩倍了!你怎麼有辦法走在這個世上 XD


▲ 你看什麼看~~ (source: GameFAQ)

9.金屬怪「能夠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飛行」、「被噴射機撞上也能毫髮無傷」...嗯,一台波音747約重180公噸,同樣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跟你對撞,你都能毫髮無傷!OPOP!

▲這一招打下來他自己應該又沒事了 (source: smogon)

8.怪力「一隻手就可以移動一座山」,「四隻手可以在2秒內打出1000拳」,光是聽到這樣的敘述就已經很嚇人了!也就是說,怪力甚至可以一次移動4座山(很靠近的話啦XD),果然「怪力」阿!

▲別羨慕哥,哥是傳說 (source: tumblr)

7.胡地「無限增多的大腦細胞構成了智商5000的超級頭腦,世上發生的事全都在記憶裡。」目前世界紀錄智商最高的人類大約是IQ280,胡地硬是比他高了將近20倍!!太神啦!

▲對不起,這張反而讓他變笨的感覺 XD (source: giphy)

6.沙奈朵「有著用超能力扭曲空間形成小黑洞的能力,會賭上性命保護訓練家。」冷靜阿!沙奈朵!我們都知道你很好,也很愛主人,但使用形成黑洞的能力很有可能就世界末日啦~~~~

▲冷靜點啊~~~ (source: knowyourmeme)

5.當炎帝「吼叫時火山便會噴發,據說是因為無法完全抑制漲滿的力量而在路上來回奔跑。」小心了,傳說寶可夢威力不同凡響!輕輕一吼就能讓火山瞬間爆發!!

▲炎帝94帥~ (source: rebloggy)

4.洛奇亞「沉睡在海溝深處。傳說當洛奇亞扇動翅膀時,會引起長達40天的風暴。」看來世界上到處都會有風暴阿!洛奇亞怎麼可能一年到頭都不揮動翅膀?他總要移動阿~~

▲1..2..80天了..糗~ (source: tumblr)

3.臭泥凡走過必不只留下痕跡,「爬過之後殘留下的身體的一部分又生出臭泥,導致周圍變得更臭。」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繁殖場(誤!連臭臭泥都沒有這種能力

▲臭泥還是有可愛的一面的 XD (source: tumblr)

2.阿爾宙斯是「神話記載中用一千隻手創造了世界的寶可夢。」很明顯的...他...有很多隻手(在哪裡?)只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見了...好啦,但畢竟還是創造了世界。

▲神的能力,你學不來 (source: tumblr)

1.百變怪「可以變成任何東西,睡覺的時候變成石頭防止被襲擊」也就是說,前面提到的每一隻OPOP的寶可夢,寶可夢都可以變身成他們...更何況他一變身,就能直接擁有它們的能力跟招式!第一名絕對就是他了!!

▲樓上的大大,我其實可以變身成你耶 XD!(source: wifflegif)

以上就是針對各版本的寶可夢圖鑑介紹整理出來的「10個最OP的寶可夢」,跟你心裡想的一樣嗎?你心中的第一名又是誰呢?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