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472941-d2053a
(source: xiangbodao)

魯夫的實力,一直都被大家熱烈討論,在司法島與布魯諾一戰之時,首度開啟二檔,在追擊路奇時開啟三檔,而在對戰明哥時,從肌肉裡面吹氣變成韌性超強的彈跳人,比二檔速度更快,比三檔力量更大,並且還能利用彈力噴射在空中移動的第四檔,變身之後佔據上風,在最後更是以大猿王槍擊敗了明哥,魯夫在第四檔的絕技就是大猿王槍了嗎?其實可能還有另外兩種招式!


首先,二檔的招式一般都以橡膠+武器名稱來進行攻擊,例如;橡膠-火箭炮、橡膠-戰斧、橡膠-機關槍等,而三檔的招式因為體型巨大化,一般都以巨人+武器為名,例如,橡膠-巨人戰斧、橡膠-巨人槍,等等,但是,第三檔的招式出現了一些比較有意思的轉變,在兩年後魯夫使用三檔附加霸氣的時候已經不經常使用橡膠+巨人+武器來為招式命名,反而更多的使用了橡膠+動物+武器來進行命名,例如;橡膠灰熊銃、橡膠象槍、橡膠象槍亂打等等,那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呢?答案就是魯夫修煉兩年的島嶼;魯斯卡伊那,這個島嶼是一個充滿強悍巨獸的森林,魯夫在這裡經過和它們搏鬥來完善霸氣的使用,所以魯夫在附加霸氣的三檔中,使用了動物的名稱,而魯夫的四檔也都是以橡膠+野獸+武器來進行命名的!

再來,魯斯卡伊那島上,最強悍的野獸有三隻,分別是;巨猿、巨獅、巨鱷,這三隻野獸曾經給魯夫造成了很大的麻煩,也是魯夫來之前島上的霸主,那麼在擊敗它們三種生物的時間中,魯夫也必然會有所領悟,不斷的學習和模仿,從而開發第四檔的招式也是既有可能的,而在第四檔中,目前魯夫擊敗明哥的招式為大猿王槍,那麼我們可以猜測,魯夫第四檔的招式中可能會出現同樣威力強悍的獅王、巨鱷等招式!

最後,雖然魯夫的名字中有蒙奇,可以音譯為猿猴,但是魯夫也同樣使用了如;橡膠-大蛇炮、橡膠犀.榴彈炮等技能,所以他只使用猿王類技能,是不可能的,而為什麼在和明哥決戰時沒有使用,可能是尾田不想過早讓魯夫表露這方面的實力,又或者獅王和巨鱷的招式並不適用於對戰明哥而已!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