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稱很多學者主張櫻花的原產地是韓國而日本櫻花是從韓國流傳過去的,然後日本網友紛紛吐槽表示「韓國過完年就發病了,今年發病挺早的」......




2015年1月5日,Record China
刊登了最近韓國網路論壇上一篇題為:「櫻花的原產地是哪裡」的帖子。

發帖人提問道,「前幾天,住在日本的韓國朋友說:「比起韓國的櫻花,還是原產地的日本的櫻花更好看。但是我調查了一下,發現有許多學者都主張櫻花的原產地是韓國,是江戶時代時日本人從濟州島把染井吉野櫻花帶去日本的。沒有找到可以作為證據的文書等嗎?」

韓國網友回復字體為藍色日本網友回復字體為橘色
對此,其他韓國鄉民意見如下:



「日本的染井吉野櫻花是從濟州島帶過去的,這是毫無疑問的,在韓國是常識」
「雖然染井吉野櫻花的原產地有各種各樣的說法,但是我認為濟州島的說法是最有力的」
「最古老的櫻花在濟州島,那就是再好不過的證明」
「櫻花是最喜歡的花之一,原產地要是在日本的話那就太遺憾了!希望能找到確切的證據」

看到這樣的說法後...導火線終於點燃...日本網友也不放過這個吐槽的機會:

櫻花在韓國也有,在日本也有又怎樣?但是為什麼在日本看到的櫻花更好看呢?
濟州島的櫻花和日本的染井吉野櫻花的DNA是不一樣的,胡說八道的話,韓國又會被國際社會討厭的。



但是我調查了下,櫻花的原產地是韓國,是江戶時代日本人從濟州島把染井吉野櫻花帶去日本的,有許多學者都這麼主張

樓上傻子,鑒定完畢。
要不然在韓國調查一下,叫他們說一下原產國不是韓國的東西吧
真的是徹頭徹尾的可憐民族呢
染井吉野櫻花是吉野原產的吧
櫻花的原產地是喜馬拉雅山吧?染井吉野櫻花是江戶時代在日本改良了的品種,並沒有其他的說法
難道染井吉野櫻花不是江戶時代的日本人改良了品種而產生的嗎?

櫻花是韓國原產的,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
有名的韓櫻和朝鮮櫻等都是幾千年前開始在朝鮮半島野生的
但是日本沒有從很久以前就有了的證據

今年發病挺早的,發生什麼事了?

對此,中國網友看到後,當然也是加入一同抵禦韓國人囉!!其中一句:「韓國,請保護好你們的泡菜,泡菜和泡菜。」wwwwwww 太中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