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218428-181851

王寶強

王寶強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健身的照片,引起了網友的關注。曾經以憨傻示人的屌絲男已經轉型為肌肉猛男,那單純的眼神,那唏噓的鬍渣子,那健碩的身軀,引得網友們感嘆:屌絲逆襲哪家強,做人就學王寶強!

其實,娛樂圈中早就掀起了健身熱潮,明星們紛紛走入健身房,為擁有一身傲人的肌肉而努力著。健身前後的他們判若兩人,形象、氣質上都有著質的飛躍,也為自己的演繹事業增添了新的籌碼。

 

彭於晏

剛出道的彭於晏青春可愛,給人「乖乖男」男的感覺。但是現在的他更有一種「壞壞」的感覺,但讓你欲罷不能。

 

張家輝

老牌影帝張家輝,9個月練就帝王級肌肉,前後判若兩人。

 

周杰倫

剛出道的周杰倫,青澀;現在的周董,霸氣!

 

 

夏雨

夏雨熱愛體育運動,是娛樂圈中公認的健身達人。

 

吳彥祖

吳彥祖是眾多女性心目中的男神。在他的影視作品中很少出現秀肌肉的鏡頭,但男神的身材絕不是蓋的。

 

相比與國內娛樂圈興起的健身熱,國外的明星們健身的習慣由來已久,健身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

 

大衛‧貝克漢姆

健身為他帶來的不只是肌肉,還有男人味。

 

巨石強森

呃‧‧‧‧‧‧從WWE(美國職業摔角聯盟)出道的強森,肌肉一直是他的代名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練就一身肌肉的他,終於成了雷神!

 

克里斯‧埃文斯

超級英雄中流傳著一句話:肌肉越大,責任就越大!

 

史泰龍

對於史泰龍,小約認為唯一的變化就是從一個帥氣的男人變成一個帥氣的老男人!

 

范‧迪塞爾

范‧ 迪塞爾是好萊塢最具個性的硬漢之一。從外表看,范‧迪塞爾像是一台重型機車,但實際上他頗具藝術才華,自己編劇、監製、導演。身材威猛、肌肉強勁、人高馬 大的范‧迪塞爾給人以玩世不恭、特立獨行的做派。他的身體裡流淌著兩種血液,一種來自浪漫溫情的意大利,另一種來自古老神秘的非洲,這使得他在銀幕上常常 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

 

休‧傑克曼

從2000年的《X戰警》到2013年的《金剛狼2》,十三年間他已經先後七次出演金剛狼這一角色,這也創下了同一演員扮演同一漫畫英雄角色的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