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e46ne46ne4

不久前,劉德華因為身體問題只唱了3首歌,就停止了他的一場演唱會。這一舉動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討論! 晚上,當劉德華演唱《如果有一天》,他突然對觀眾說:事實上,醫生只是告訴我不要唱歌,但是我真的不想放棄,但是沒有辦法。我不想這麼做。


我不想讓每個人整晚都聽到我的聲音,所以我唱完了這首歌,音樂會今晚就停止了。我希望盡最大努力完成這首歌。只要你還想見到我,我會在未來再次為你歌唱!對不起,我今天真的不能唱歌了!”劉德華說話時流了幾次淚。替換之後,劉德華鞠了三躬,揮手走開了!

對於劉德華的做法,許多線民說:這是對遠道而來的觀眾不負責任的,而且,他們認為劉德華是“騙錢”!還有很多人要申請退票!

然而,越來越多的人,尤其是粉絲,表示他們明白,雖然流感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他正遭受著流感的折磨,就以劉德華的年紀來說,完全可以放鬆地享受生活,可是為了自己的歌迷們,劉德華用究極的自律時刻保持著充沛的精力和體力,演唱會中連唱帶跳幾個小時不在話下。

1547815584-0dfe01

那天晚上,在劉德華的演唱會上,不僅他的妻子和女兒出現在演唱會現場,還有很多圈裡的朋友,比如歌手李健,也在現場觀看了他的演唱會。

如果是假裝的,這些人在做什麼?活動結束後,劉德華的一方也就此事發表了補救聲明:組織者已經在2019年底申請了場地。

如果可以申請,劉德華將為粉絲表演,如果沒有申請,退款程式將立即開始。對此,一些粉絲表示:我不會退款,我會保留這張票。畢竟,這對我和偶像劉德華來說是一種特殊的記憶!

1547815584-f7be26

1547815585-969353

演唱會前五天去世,售出百萬門票沒有一人去退,網友:僅此一人。這唯一的巨星就是邁克傑克遜。他創造的一個又一個奇跡至今仍然是神一樣的存在。軍隊配合演唱會,5000粉絲在演唱會因為見到真人偶像激動到昏厥,還有多名粉絲因為太過興奮而去世。這是怎樣震撼人心的一種號召力。

1547815585-0d575a

可惜的是天妒英才,在某一次演唱會的前5天,巨星傑克遜突然去世,消息傳出,多少歌迷失聲痛哭,而已經出售的百萬門票,沒有一個人去退掉。人們選擇把它作為對自己偶像的最後的紀念。

直到現在,很多人還在唱著邁克傑克遜的歌,學習他獨創的舞步。對於這樣的巨星
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