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en6e456n5e4n

女人過了30歲,就特別容易焦慮。消化慢了,記性差了,身體也開始出毛病。腰粗了一圈,皺紋爬上眼角。一想到40歲時自己的樣子,就渾身發抖。女人的自律,其實很明顯,看看她的身材,她的容貌,她眼神裡的光彩,就一目了然。同樣地,她的懶也很難掩藏。


美了很多年的姑娘,在與歲月廝守的時間裡,一定學會了自律和堅持。

01

這幾天,網上流傳了一組,莫文蔚今年巡迴演唱會的舞臺照。

1547304592-454a3c

1547304591-c33d74

1547304591-62cae1

1547304591-aa1792

照片上的她,腰身凹凸有致,一舉一動撩人心魄,性感的慘絕人寰。

下麵好多人驚呼:“天呐,太迷人了。”“這逆天的,大長腿。”“完全看不出年紀,羡慕嫉妒恨。”

今年48歲的莫文蔚已經出道25周年。她的相貌和身段,卻如同20多歲少女一樣。

不禁感歎,時光這把雕刻刀是否遺忘了她。

一雙大長腿,纖細、緊致、均勻,沒有一絲贅肉。

據說,在某年的演唱回上,主辦方曾經為莫文蔚這雙腿投保高達:3000萬!

有人會說,她是明星,有錢有時間做保養。但實際上有錢有時間的人很多,發福變形的卻更多。

而就算做保養,也是需要付出精力和時間的。

有句話說得好,你我皆凡人,所有人前的耀眼奪目裡,其實都藏著精心雕刻的痕跡。

莫文蔚曾透漏,她每天都堅持運動。不管工作到多晚,都要做運動才能安心睡覺。

她從學生時代開始就習慣每天游泳半個小時以上,如果太忙無法游泳,她會選擇在跑步機上跑半小時,臨睡前做30次仰臥起坐。

有時遇到美食,她會忍不住吃幾口。但是只要發現體重上升了,就不再吃飯,餓了就以蘋果充饑,大量的吃蘋果。

有人曾說,你永遠也想像不到明星有多餓。

歐陽茜茜曾說:“永遠不要小瞧一個長得好看的女人,尤其那些明明已經度過了青春年少,卻仍然美得奪目的女人。”

因為這些美了很多年的姑娘,在與歲月廝守的時間裡,一定學會了自律和堅持。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02

作家夕言,曾經講過她的大學室友故事。

室友,膚白貌美,腿長腰細,從入校起就是無數男生的夢中情人。

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晨跑,做面膜,化妝,看書,四年的時間從未停止過。

無論多麼好吃的飯,室友也都是點到為止。

每天晚上都要做瑜伽,不管多熱睡覺都要穿著瘦腿襪。

在其她人吃零食的時候,室友在做面膜,做按摩;其她人聊八卦的時候,室友在看書,在其她人睡懶覺的時候,事業在鍛煉身體。

四年過去了,其她人變得越來越胖、越來越俗。室友變得越來越美、越來越有氣質。

在大學畢業之後,室友也以優秀畢業生的名義被推薦到一家五百強公司工作。

夕言感歎說,我們不得不承認能夠與眾不同的姑娘,她們一定比別人更加自律。

如果她仗著自己的美貌不好好保養,自己的才華不好好看書提升,那她也不會擁有這一切。

越是自律的人越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會把時間和精力白白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而是真的把碎片化時間都利用起來成長自己。

康得說,所謂自由,不是隨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每一個自律的人生背後,都是扎扎實實的努力和付出。

 

03

大s曾寫過一段話:幸福是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背後的拼搏,不想說,只是想留給大家一個希望。

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

她曾在節目自曝,她的日常是回家立刻看劇本,看完立刻去洗澡保養、檢查身體。

然後立刻做運動、喝牛奶、睡覺。

隔天起來立刻起床做運動,喝牛奶、洗臉、刷牙,然後去工作。

1547304591-161536

小S說每天回家,只能看到姐姐坐在沙發上一直敷面膜、塗護手霜、磨腳皮……

大s不許身上有一絲贅肉,她最瘦時只有35公斤,配上162的身高,活脫脫一個紙片人。

她每天只吃早午餐,按照營養師開的食譜來,然後自己再特別減半;每週請健身教練來家裡上3次課。

1547304591-0738ba

大S還創下“三周瘦十公斤”的壯舉,一天只吃一根香蕉,餓了就喝水。

有一次更是為了保持身材,只吃優酪乳水果和瀉藥,差點把小命丟掉。

就連老公小菲也表示“一個月瘦了十公斤!真的很服我老婆”。

1547304593-24f761

大S天生黑皮,為了變白,她拒絕吃任何黑色食物。再熱的天出門都必須長衣長褲,撐傘戴鐵面人面罩。

他們一家人出遊,大s幾乎全副武裝,塗幾層防曬霜,戴墨鏡、戴帽子,把全身上下裹的嚴嚴實實,就算熱,也不能曬黑。

1547304593-aa907f

就是這樣自律到變態的生活,讓她活出了開掛的人生。

她的容顏愈發光彩奪目,素顏出境氣色也非常好,事業有成,丈夫對她疼愛有加。

有人說,娛樂圈那麼多比她生得好,長得好,嫁得好的人,為什麼偏偏是她那麼好命?

其實很多時候,所謂好運,不過就是你足夠努力、堅持和自律。

沒有什麼東西,是唾手可得的。

楊絳先生說,人壽幾何,頑鐵能煉成的精金,能有多少?但不同程度的鍛煉,必有不同程度的成績。

上帝是公平的,每一份收穫,背後都是默默付出的汗水和堅持。

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所謂的超人。

你羡慕生活的背後,都有你堅持不了的自律。

很喜歡一位作家說的一句話:

當你此刻,滿目茫然,困在生活的荒漠、現實的牢籠中,不知何去何從。

請記得,通過自由之境的,唯有一條路可走:

以自律之法,規避掉麻煩,擺脫掉羈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前往你想去的遠方。

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律的自己,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