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w35bw35bw35b

對於新生父母來說,給小寶貝取名兒是一個很重要的事兒,因為寶寶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長輩們的祝福,也承載著父母的期盼。近期升級成爸媽不久的李亞男夫婦精挑細選之下終於給女兒取名了,還大方公佈了出來,可是這個名字卻讓“學霸”鄧超為難了:這咋念?一起來看看吧。


王祖藍李亞男兩人的感情一直以來也是非常坎坷。雖說王祖藍出道多年,尤其是上了奔跑吧之後,無論是香港還是內地,事業都是一片大好。但是事業上的成功,也並沒有讓他的感情也順利。反而因為自己的身份與身高,讓李亞男的父母很不滿意,並不同意兩人戀愛。

1547304555-7bb8eb

當時的兩人也還不是很成熟,父母的阻攔加上外界的各種聲音,也就使得兩人分分合合很多次。不過兩人最後苦盡甘來,不僅有了幸福的婚姻,還有了可愛的寶貝,兩人更是甜甜蜜蜜,幸福至極。

1547304555-060910

以前懷孕的李亞楠總是不時地拍下她懷孕的一些照片。這讓她的母性充滿光彩,看起來溫暖而動人。如今,大家終於在十月份與這個小可愛見面了。他們倆也是第一次在微博上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在照片中剛剛升級為父母的兩個人抱著嬰兒的小手,幸福感超高。溫暖的氣氛讓人無法理解。

1547304555-d37ab8

此外,李亞楠還在微博上大方地宣佈了寶寶的名字。從小就接受高等教育的李亞楠天生就有一個好名字。女兒的英文名字是Gabrielle。除了幸福的網友外,明星們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作為一個跑男主角大咖,鄧超在這樣一個快樂的時刻,也沒忘了搞笑的本性,除了表達自己的喜悅,作為一個“學霸”他甚至問寶寶的英文名字怎麼讀?

這下鄧超火了,原本相當不錯的溫馨氣氛也被他的搞笑給帶偏了。每個網友看到這也是對鄧超的紛紛留言。他們說:“你不是學霸嗎?”一些線民也說了:“鄧超不會起好名字!”看來鄧超的的“學霸”的身份似乎被自己禽獸粉碎了,看他以後還怎麼吹牛皮?

王祖蘭和李亞男的情感體驗也相當粗糙。雖然王祖蘭已成為多年十分火爆的明星,但近年來,無論是在香港還是在內地,未來都是光明的,人生的事業也正如火如荼的往前發展。然而,事業的成功並沒有給他帶來情感上的便利。相反,由於他的身份和身高,李亞楠的父母非常不滿意,還對他非常挑剔。

1547304555-5f56c3

當時兩個人還不夠成熟,愛情之路上的障礙導致了王祖蘭和李亞男的多次分離。如今,兩人不僅擁有幸福的婚姻,而且穩定而成熟的感情也帶來了兩人愛情結晶。

這兩個人正處於幸福的高峰期,恐怕女兒出生時兩個人更是感情深厚吧。你們只需要幸福就夠了,而正在“摧毀”這種氛圍的鄧超,就讓網友幫你討伐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