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q34bq24b2q4b3

有人問我:你會嫁給一個沒錢的男人嗎?我的回答是:如果一個男人很窮,但讓我感覺有希望,有愛,充滿能量,我是會嫁給他的。因為我知道,有這種能量的男人,不會窮太久。所以,女人不是不願意嫁給一個窮人,而是怕嫁給一個窮一輩子還會覺得理所應當的男人。

幸福的婚姻是你比錢重要,錢不是婚姻的全部,但它是過好一段婚姻的前提。

袁詠儀和張智霖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結婚十幾年,感情依舊牢固。

其實,除了彼此深愛,他們還特別愛談錢,有一次,張智霖在節目裡被問到:「如果你比老婆先離開,你最擔心什麼?」他說:「最擔心老婆不夠錢用。」

張智霖用錢表達愛意,袁詠儀也大方地跟他提錢,在節目中,張智霖問袁詠儀:「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她卻直接了當地說:「把你所有的錢都給我。」

張智霖也不留情面地吐槽:「你管錢,我們很快會破產的哦。」

這對模範夫妻談論最多的就是:

談錢能看出一個男人對婚姻的責任

生活中有兩種男人,一種是從來都不跟你談錢的,只要你一跟他談錢,他總是覺得你物質,甚至抱怨女生拜金。

還有一種男人,會主動跟你談錢,他們會覺得娶老婆就是要給她物質的保障,這是一個男人對女人最直接的愛。

這種男人可能暫時不能給女人大富大貴,但他們一定是有進取心,遲早有一天能讓妻兒衣食無憂的。

夫妻經營之道就像經營公司

另外,從經濟學的角度來講,婚姻就像兩個合夥開公司一樣,資產的重組和分配都需要在婚前有規劃,在婚後有個重新的調整,做好分工合作,否則婚姻就容易土崩瓦解。

同時,婚姻又是一個動態發展的過程,彼此之間的成長也需要一致才可以長久。

如果想婚姻更長久,就一定要追上對方,即使不是賺同樣多的錢,也一定要去瞭解那個收入層次人的生活。

所以,好的婚姻一定要談錢,更需要彼此為之奮鬥,畢竟錢是所有人奮鬥的動力。

為什麼好的婚姻一定要談錢?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

1.生活需要愛情,同樣需要麵包。

夢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沒錢的“我養你”是最毒的情話。這是周星馳電影中的一句經典臺詞,多少人為這句話哭的稀裡嘩啦,到了現實中這句話卻略為的尷尬。

生活可不是電影,生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是各種繁雜瑣事組成的,而在方方面面都需要錢的支援。見過周圍很多的人,因為錢發生衝突,因為錢而分手。只要愛情,不要麵包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2.愛你的男人,會主動談錢。

生活中有兩種男人,第一種男人特別不喜歡女人跟自己談錢,你只要跟他談錢,他就會認為你是物質女,拜金女,但是當女人主動提出我不要這些物質東西,他會覺得這是應該的。

第二種就是他會主動跟你談錢,他覺得娶老婆,房子和車等等就是該準備的。即使女人提出來,他也不會抱怨,當女人主動提出不要這些東西,他會很感激,會覺得自己娶了一個好女人。

有人說你愛我就好了,何必再去談錢這麼俗的問題。都說談錢傷感情,可是不談錢更傷感情,而在是最致命。因為總會有一天會爆發,到時候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男人的錢在哪來,心和動力就在哪來,在愛的基礎上,願意和你談錢的人,才是真正的愛你。

3.好的婚姻,一定勇於談錢。

有個朋友在離婚所工作,她見過太多的人辦離婚。而離婚後爭吵的事情,永遠都是財產問題,錢的問題。想必他們的分開也是大多數是因為錢吧。錢不是婚姻的全部,但是它是過好一段婚姻的前提,好的婚姻,一定勇於談錢。

4.錢不是評判愛情與婚姻的唯一標準,但是卻能驗證這份愛的重量。

你看著那些在姑娘面前刷卡的人,生活可能一點都沒有你容易。但是他們知道為所愛的人付出,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仔細想想,就一點都不苦了。你們說呢?

生活中,當然不是所有事情靠錢都可以解決,但是沒有錢就萬萬不能,所以夫妻之間能夠把錢攤開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