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35bw35bw354bw

任達華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他緋聞少演技好,出道三十多年拍過無數電影,先後六次獲得過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憑《歲月神偷》奪得過影帝!

任達華的老婆叫琦琦,她是香港的一位超模,擁有1.79米的身高,她那雙大長腿堪稱驚艷,如今生活中他們倆十分恩愛。

但琦琦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女兒的身材比例已經好過媽媽,特別是那雙腿,已經長得比爸爸任達華的腿要長了。

任達華和琦琦的女兒叫任晴佳,今年雖然才12歲,身高可是有1.7米,遺傳了父母的所有優點,而她在近年也成為了港媒的目標,之前被記者拍到她放學的照片,小美女穿著熱褲,露出一雙大長腿,這根本就已經是超模的雛形了!

而任達華由於小時候就貧苦,很年輕就出來工作了,長大後在娛樂圈也是出了名的工作狂,當然了作為家裡的頂樑柱,他也需要更多的錢供養家庭。

婚後的他對妻子非常好,可以說是圈中模範老公,為了賺錢養家有時一天24小時都在拍戲,他自曝有次拍戲,需要在烈日下奔跑,沒想到最後直接虛脫倒地,口吐白沫。此外,任達華還恐高,「一站在高空就腳軟,就算怕高,還是要拍戲。」目的就是為了給妻女更好的生活。

當然如今的任達華不需要在這麼拚命了,他已經為任晴佳在世界各地都購買了房屋,確保她將來的經濟不會有問題,希望她長大之後為興趣而活。

女兒很爭氣,她學習成績優異,平時還喜歡跟媽媽討論時尚潮流服飾。

喜歡時尚加上這逆天的長腿,小編覺得這妥妥的是下一代的超模呀,祝她早日走上維密大秀的舞台。

最後小編祝福任達華全家幸福,也為娛樂圈的好男人點贊!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