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v342qv4q2v4q2

前TVB藝人,2006年香港小姐旅遊大使獎得主徐淑敏,2009年與年長12年的香港富豪黃浩閃婚,兩人只約會2個月,徐淑敏就懷孕了,然後匆忙結婚。

於2010年誕下女兒心瑤(Vianna),2011年再誕下二名女心柔,2014年誕下三女沁誼。
=

徐淑敏原職模特兒,於2006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在比賽前被視為當選熱門人選,但最終落選,後來成為無線電視力捧的新人之一。

主要作品有主持節目《最緊要正字》,電視劇《鐵咀銀牙》等。在嫁人之後,徐淑敏開始慢慢淡出娛樂圈,不再拋頭露面,轉型做起商業。

徐淑敏生完小女兒之後,稱會休息半年再努力為黃浩生個兒子,又指希望可以生多2個兒子就更滿足,結果只接連生了兩個都是女兒。

徐淑敏嫁入豪門不僅承接生男丁的義務,自己也很努力,又去研究美容護膚,又去瑞士學習餐飲手藝,因為夫家是餐飲豪門,作為老闆娘的她怎麼會坐視不管。

而還沒休息多久,在2011年,徐淑敏又再度懷胎產子,可謂是相當的忙碌,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徐淑敏連續生下的都是女兒,並沒有讓丈夫滿意。

在2014年徐淑敏再度懷上,不過可惜的是,這次依然是生了一個女兒。不過在接受採訪時,黃浩還是表示,希望能夠生下一個兒子,並且更說:「生了4個,怎麼也該生個兒子了……」

並且透露說,兩人已經有計劃了,希望再明年再造人,雖然徐淑敏還年輕,不過照這麼生下去,如果4胎5胎都還是女兒的話,這日子還能過下去嗎?

由此可見徐淑敏壓力之大,又要照顧3個女兒,還要潛行學習進修商業,還得拼命生兒子,不然貴婦地位不保。

能夠嫁給豪門的女人,只是剛踏入豪門的一個邊緣,多生兒子地位才會穩固,再怎也得生一個兒子。不然在夫家沒法做人,還得拼命生。


「咪神」徐淑敏

徐淑敏因夥拍王貽興、沈卓盈主持資訊節目《最緊要正字》,而廣為觀眾熟悉。及後她主持多個飲食資訊節目,至2009年《巾幗梟雄》成為重要配角。她以其天使面孔及豐滿身材,在2006年曾被香港傳媒形容為新一代「咪神」,更被不少高登討論區男性網民視作女神及性幻想對象。

2009年8月,她宣布將於11月與黃浩結婚,而他們的婚禮正式於2009年11月15日舉行。

2011年,徐淑敏於誕下兩名女兒後復出,首炮是主持TVB飲食節目《甜姐兒》。及後全力發展其護膚品事業,並主動與無綫解約。

很多女孩子覺得靠生娃就能贏得天下,非也!你看徐淑敏,要多拼的生孩子和操持一個大家庭的事。會生娃只是本能,嫁給他人做太太會賺錢,才是王道!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