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4e56be46b5e4b

能擔當的起「絕色」這個稱號,當然很大程度上是根據顏值來進行比對的 ,

當然除了顏值 ,大家喜歡的程度受眾程度,以及熒幕形象這兩個方面也考量進去了,大概是8:1:1 ,最後終於勝出了以下十人。


10丶周慧敏——長相甜美清新有靈氣,沒有一絲絲侵略性,笑容太具殺傷力,是直男最為喜歡的類型,曾經的玉女派掌門人。

9丶陳紅——古典美的極致,個人覺得她是當之無愧的大陸第一美人,無人可與之匹敵,由長相散發出的溫婉氣質,看的第一眼就覺得是天仙下凡。

8丶關之琳——偏歐式五官的大臉美女,臉型飽滿面容奪目。

喜歡她的人覺得她太過美豔,還是有很多人get不到她的美,參考佟麗婭,大家覺得她倆誰更美。

8丶張敏——臉小巧而精緻,一顰一笑具有千般嫵媚,小巧高挑的身材和辨識度超高的臉,角色扮相宜古宜今。她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趙敏,最驚豔的古裝女神。

6丶李嘉欣——面相立體稜角分明,帶著強烈的混血美女的味道,她和關之琳有點類似 ,

大臉大五官,少了關的肉感多了立體感,亦舒評價她:美則美矣,毫無靈魂。

這一張臉便可驚豔一個時代。

5丶賈靜雯——她的眼睛就像彩霞,像一個無窮的寶藏,美麗晶瑩,配合靈動明豔的表情,真的酥人心。

她的美麗,帶著爽朗和清澈,靈動,討人喜歡。

4丶朱茵——對你一哭你會把世界都給她,對你一笑你要把月亮摘給她。

可愛,靈動,元氣滿滿,處處散發著東方女性之美,仿佛是掉落人間的精靈。

3丶林青霞——濃眉大眼美麗中帶著一股強烈的英氣,遊走於陰陽兩級沒有絲毫違和感。

可能大家對影視形象太過深刻,其實林青霞年輕時候的容貌,真的是可以用美若天仙傾國傾城來形容了。

2丶張柏芝——在所有中生代女星中,我覺得她顏值是最高的,秒殺范冰冰,林志玲之流,

而且根本不用不化妝,化妝反而顯現不了她的美,柔和自然的鏡頭下,靈氣滿滿美豔不可方物,難以形容,除了美還是美。

1丶王祖賢——面容豔麗還有含著一絲英氣,美麗奪目具有侵略性,你總能被她的美所吸引,與她一起人總能被她奪去光彩相形見絀。

她是500年才出的一個美人兒,是無數人的夢中情人,是其他女性無法撼動的的標桿。

對於容貌的美,因為沒有標準的答案,每個人的審美不同,以下十人只是單純的從長相以及面容帶來的氣質來說,

所以魅力女神鐘楚紅以及性感女神邱淑貞,氣質女神張曼玉,盛世美顏佟麗婭,知性美女高圓圓,仙氣滿滿劉亦菲等等未能上榜。

咱只談論美,其他的因素不要摻雜進來,如有疏漏不足,還希望大家能發表自己的看法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