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790934-c434cf

還有最後一期《爸爸去哪兒5》,老爸們和萌娃們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

在這一季節目當中,人氣最高的萌娃莫過於Jasper了,

而改變最大的也只會是陳小春,可以說這一整季就是Jasper 的逆襲成功過程。

在節目當中,當Jasper想要吃東西,陳小春不準的時候,Jasper就直接搬出來應採兒,無奈之下,陳小春只好答應。


而在上一期節目未播的片段當中,Jasper玩了一次神同步」的遊戲之後,還想要再玩一次,

於是等到所有人將遊戲玩完之後,又要李銳出了幾道題目來考父子倆的默契度。

在遊戲當中,兩人的默契度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在模仿媽咪應採兒,大哥陳小春、還有Jasper同步版「親吻大地」的時候,簡直是神還原。

這三個標誌性動作一出,就知道他們真的是一家人啊。

網友也不由得感嘆:細節之中真的可以看見愛。

不管是陳小春和Jasper之間的神同步,還是模仿媽咪應採兒的動作,他們都應對自如。

而且在神同步的過程當中,陳小春有一些動作都是想著Jasper會怎樣做,才模仿出來的,可見在生活當中對對方也是十分瞭解。

第十一期

第一期

第一期

第十一期

逆襲成功的Jasper在節目當中也是圈粉無數,

在上一期未播出的片段當中,Jasper與沙溢的對話也是十分的搞笑,沙溢詢問Jasper的名字,

Jasper這次居然沒有掉線,說出自己的其他稱號,而是直接說出自己的真名叫陳胤捷。

然而可惜的是沙溢居然沒聽懂,以為Jasper的名字是「採胤捷」,還在疑問這個名字怎麼像女孩子的名字。

沙溢一出場就是客串給小孩子們做蔥油餅,果然在炊事班帶過就是不一樣啊,Jasper好喜歡吃呢!

然後Jasper還給沙溢提意見,如果上邊加一個蛋就更好吃了,

好萌的Jasper,不過Jasper人家可是認真的呢!

後來爸爸們和「新」朋友見面,Jasper一看到沙溢他們,就趕忙上前了。

原來是Jasper一眼就看見了沙溢就是賣蔥油餅的,但是你注意到了Jasper的用語了嗎?「您就是賣蔥油餅的」,

Jasper真的好有禮貌啊,都知道用「您」,出乎意料。

沙溢徹底被逗笑了,原來自己在孩子心中就是賣蔥油餅的,和村長這個笑的呀!

不得不說得表揚Jasper了,小小年紀這麼懂禮貌,大哥的孩子果然不一樣啊!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