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4en64e5n64en

根據《Daily Mail》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7歲少女亞歷克(Alexia Maier)有著一張和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頓(Jennifer Lawrence )十分相像的明星臉,使她走在路上時常被路人要簽名,造成不少「美麗的誤會」...

亞歷克表示,當別人說她長得像小珍妮佛時,她還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直到她出門開始不斷被路人稱讚後,才驚覺「原來我和她真的很像!」


將亞歷克和小珍妮佛的照片擺在一起,兩人的五官和眼神,以及那高不可攀的氣質都非常相似。

「在我們老家,人們都知道自己不會真的遇到大明星,只會說我長得很像她而已。但我到了紐約之後,很多人開始要求我幫他們簽名,即便我已經澄清很多次。

曾有路人對著亞歷克說:「珍妮佛,我是妳的粉絲!」當她回答「我不是珍妮佛!」的時候,對方還一臉不相信地表示「妳確定嗎?」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女生的反應,她一開始很驚訝,後來則露出了很失望的表情...」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被誤認成大明星是很棒的事,但亞歷克卻不這麼認為,「我知道這不是大家想聽到的答案,但我並不是珍妮佛的粉絲。」

她指出,「珍妮佛總是以很奇怪的方式影響我的生活,因為長得像她的關係,我在高中受到許多人關注,這對我而言是一種壓力。

儘管如此,亞歷克還是接受了這一切,並把這段神奇的經歷當成生命的養分,「無論好還是壞,這都能幫助我認識自己,重新定義我是誰。」

猛然一看真的會認錯人,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耶~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