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4n646n4en6

張國榮生前曾有一位「唯一承認的女友」那就是毛舜筠,她曾是香港的著名演員,因為演出喜劇而爆紅,但是之後她選擇淡出影壇,轉做電視台的主持,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1977年時張國榮對毛舜筠一見鍾情,甚至帶著毛舜筠參加姊姊的婚禮,由於毛舜筠開朗活潑,也讓張國榮的家人非常喜歡,曾一度讓大家認為會成為張家媳婦。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根據《每日頭條》報導,毛舜筠後來與張國榮陷入熱戀,沒多久張國榮便向她求婚,當時毛舜筠才17歲,年紀還非常小,被求婚時被嚇壞了,之後就躲著張國榮,但後來兩人破冰和解,決定做回朋友,在節目上張國榮甚至深情的說「如果妳當年肯嫁給我,可能會改變我的一生。」,而毛舜筠則回問張國榮初戀是誰?張國榮連想都沒想就回答「這個問題妳需要問嗎?不是妳還有誰?」,毛舜筠成了張國榮公開承認的唯一女友。

圖片來源:ETtoay星光雲

張國榮去世後,毛舜筠悲痛萬分,她曾說「張國榮是我很好的朋友,即便我們感情沒結果,但是我會記得他一輩子…」,如今毛舜筠已經58歲了,歷經了三次婚姻終於得到幸福,她為了要成為法國藍帶頂級廚師,立刻動身飛往巴黎深造,更努力進修相關課程希望拿到頂級證照及文憑,讓網友們都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毛舜筠微博

如今毛舜筠已經鮮少拍戲了,將大把時間投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面,更曾撂話「死也要去」,透露出想當廚師決心,許多藝人看到毛舜筠的近況更紛紛高喊「毛姊,加油!」,雖然與張國榮擦肩而過,但相信毛舜筠會惦記著張國榮,努力活出更美好的人生。


圖片來源:毛舜筠微博

來看看【毛舜筠回憶張國榮】影片:

影片來源:上海電視

雖然兩人有緣無分....但是張國榮一定也以妳為驕傲!小編祝福妳擁有更好未來~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