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2423-cad090

馬國明這次來真的了與她不結婚就分手?

黃心穎以“港姐”的身份出道,還以《on call 36小時》進攻影視界。2014年,獲得YAHOO!搜尋人氣大獎搜尋人氣急升電視女藝人及2014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提名。2016年,主演TVB電視劇《與諜同謀》。2017年10月21日,星和無線電視大獎頒獎禮舉行,黃心穎獲我最愛TVB女配角獎。努力付出的她背後有一個默默支持的男人,他就是馬國明!


馬國明這次來真的了與她不結婚就分手?

最近因在《降魔的》出色演出,讓許多網民更加喜愛馬國明這個沒有偶像包袱的演員。也讓一些網友關注他的一舉一動。自從與胡定欣分手後馬國明便沉迷於工作,經過許久的拍攝,回家,旅遊這個三點一線的生活,在拍攝《on call 36小時》裡認識飾演病人的黃心穎時打破這種生活;更是添加了一些樂趣。因在此劇的緣分讓他倆成為好友時更向男女朋友方向發展。

馬國明這次來真的了與她不結婚就分手?

剛開始他們還不敢於承認戀情,最後被香港媒體拍攝到後,他們也只是說大家是好朋友。在一次媒體採訪中問到黃心穎,馬國明是否幽默?而她就回答:“他比較實在,偶爾也會開一下玩笑之類的。與他在一起很舒服,家里人也沒有反對。”粉絲得知後他們兩人也產生了許多緋聞。在早前黃心穎還被指責利用馬國明的緋聞增加人氣後便在台慶冷淡對馬國明,對此她笑言:“我是在台慶避開他,難道在公司裡親親抱抱嗎?大家哪天都很忙,他也要練舞,我們的感情是很穩定的。”

馬國明這次來真的了與她不結婚就分手?

在七月颱風天裡他們兩人還不懼颱風拍拖去逛街,看電影真是虐死人啦。最近黃心穎表示有力挺他追劇《降魔的》也看到網民想力捧馬國明成為視帝,(馬國明最大對手是王浩信?)是的,他們兩個是不一樣風格,王浩信在“盲俠”裡的角色離地而馬國明角色就比較接地氣各有各的好,可是我也會幫他拉票的。

馬國明這次來真的了與她不結婚就分手?

馬國明出席聖誕活動,與現場粉絲大玩遊戲,期間擺天然呆表情還大展歌喉。剛從上海拍完戲回香港的他,透露聖誕也想在工作中度過。記者笑他聖誕冷落女友黃心穎,他笑言:“要賺錢供房,可是我也在想送什麼禮物給她,也有回憶她平常想要什麼之類的。”

馬國明這次來真的了與她不結婚就分手?

唔需要交代關係

還被問到是否確定對方的地位?馬國明則說:“我覺的不需要交代的那麼清楚,總之我們下一步要么就是結婚要么就是分手。”(有信心嗎?)不知道,可是她是一個容易相處的女孩,我最關注的是性格相處好就行,外表不是很重要。

馬國明這次來真的了與她不結婚就分手?

想與心穎去旅行

馬國明透露明年二、三月份才開新劇,這段時間若有機會,會與心穎去旅行:“我們有討論過的,大家還未嘗試一起去旅行,只要與她在一起去哪裡都開心。”小編覺的只要你們開心就好,若是喜事他們也會公佈;也期待馬國明的新劇呈現到大家的眼前。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