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98293-bb1f36

說到娛樂圈最受爭議的一對夫妻,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是謝霆鋒和張柏芝,兩人宣佈結婚以來,受到了很多網友的祝福,也是外界認為最配的一對夫婦,可這段感情只維持了幾年就結束了,離婚後,謝霆鋒火速的和王菲重歸於好,張柏芝則獨自帶著兩個兒子生活。


謝霆鋒、張柏芝和王菲當年是三角戀的關係,三人之間有著很多愛恨糾葛,最後張柏芝勝出,並與謝霆鋒結婚生子,謝霆鋒曾接受採訪時也透露了,當年張柏芝很喜歡他,對他展開了很猛烈的追求,深受感動才和張柏芝結婚的。

但是後來張柏芝照片門被曝光之後迫使兩人離婚,離婚後,張柏芝一直帶著兩個孩子生活,不管去到哪裡,兩個孩子都無時無刻的跟著她,這些年來,張柏芝見證了兩個孩子每一步的成長,被網友稱讚是一個好媽媽,而謝霆鋒對孩子卻從來不過問,甚至孩子們過生日的時候,謝霆鋒也是忙於和王菲你儂我儂,因此,謝霆鋒因為孩子的事情常被網友指責。

最讓網友好奇的是,為什麼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後兩個兒子都歸張柏芝撫養呢?對於為什麼不要兩個孩子,謝霆鋒曾接受採訪時也解釋過,他稱:當年我們結婚的時候有簽訂一份協定,協定的大致內容就是:不管以後雙方因為什麼原因離婚,孩子都歸女方撫養。

得知這一消息的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有網友稱:為什麼要簽訂這樣的協議,這對張柏芝是很不公平的,也有網友稱:不要孩子的原因恐怕跟王菲有關係吧?

對此,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在娛樂圈裡張柏芝謝霆鋒的話題總是令人津津樂道,然而前不久謝賢參加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再一次的將兩人推向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眾說周知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之後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都歸給了張柏芝並且據網友傳言謝霆鋒也是很少去看望自己的兒子,就連自己兒子的生日,謝霆鋒也是沒能出席,讓人感覺有點絕情。倒是兩個孩子的爺爺奶奶時常會去看望一下孩子。

近日謝賢在節目上坦言自己已經兩個月沒見到孫子了,並且孫子們從來都不會和我玩耍,這讓他很傷心,當他看到節目組的其他爺爺們都津津樂道的談論著自己的孫子和孫女,他都羡慕的不得了!

謝賢這樣的談話立馬就讓人想到了張柏芝和謝霆鋒的不孝順,為什麼張柏芝和謝霆鋒不帶著孩子回老人家去看望一下呢?要知道老人家如今已經是81歲高齡,是最迫切需要關心的年紀,所以網友們一時間痛斥謝霆鋒不孝順,一邊指責張柏芝不帶孩子探望老人。

謝賢這樣的話真的是打臉了張柏芝嗎?很多網友指出其實如果謝賢想念兩個孫子完全可以自己去看望兩個孫子啊,兩個月見不到孫子完全需要自己思考原因的啊!隨即張柏芝自己也在直播的過程中稱自己的兒子也已經兩個月見不到爸爸,以此來回懟網友攻擊。

所以謝賢兩個月看不到孫子,張柏芝兒子兩個月見不到爸爸,責任就終究在一人身上,那就是謝霆鋒?對此,你怎麼看?

謝霆鋒張柏芝離婚6年裡,二人就如同陌生人一般,各自生活,再無交集,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成了張柏芝謝霆鋒的感情紐帶。即便,張柏芝依舊是感情空白格,謝霆鋒卻有了現任王菲,當所有人都以為謝霆鋒王菲的戀情,早已塵埃落定。然而,張柏芝是謝霆鋒兩個兒子的媽媽,是張柏芝為他照顧著兩個兒子,毋庸置疑,張柏芝繞不開謝霆鋒王菲的戀情。不知道謝霆鋒是出於什麼原因,也許是為了女友王菲,謝霆鋒再也不曾與張柏芝同框,兩個兒子生日,謝霆鋒也只缺席張柏芝的在場。讓好些人認可一點,謝霆鋒的世界裡,再無張柏芝,不會為了兩個兒子去「委曲求全」自己的感情,他的真愛只有王菲一人。近日,謝霆鋒卻首次醋意互動張柏芝,網友:那麼重視孩子媽?幹嘛不追回來!

離婚6年,張柏芝的生活顯得簡單,除了工作,剩下的時間便是帶兩娃,再多的聚會,兩個兒子都是寸步不離。正因為張柏芝的勇於擔當,是她用母愛溫暖著兩個孩子,Lucas和Quintus的陽光帥氣,是張柏芝這6年來,最偉大的傑作。

10歲的Lucas和7歲的Quintus都已經是上學的年紀,越長越像謝霆鋒的Lucas,眼中那偉岸的爸爸謝霆鋒早已模糊。在媽媽張柏芝面前,甚至用「那個男人」替代「爸爸、父親」一詞。Quintus偶爾還會找爸爸,卻沒能喚回曾經的一家四口,也許,從記事起,Quintus就沒有感受到爸爸的愛,畢竟,繈褓裡的嬰兒Quintus,身邊守護他成長的只有媽媽張柏芝。

陳冠希作為張柏芝謝霆鋒婚變的「導火索」,張柏芝一致被謝霆鋒公然開評:智商太低。前不久,陳冠希在紐約大學參與中美發展論壇,分享了自己的創業閱歷,出身在加拿大的他十分為中國感應自豪。他的演講激動人心,張柏芝為他點了贊:為你自豪。隨後,便傳來謝霆鋒大批張柏芝「無可救藥」。

不少網友聽出了謝霆鋒的醋意濃濃,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謝霆鋒能復合王菲,張柏芝為何不能回頭與陳互動,再說,陳冠希如今一樣為人父,還是個「女兒奴」奶爸。

不過,更多網友表示,謝霆鋒既然那麼重視張柏芝,為何不為了兩個兒子追回來,好一家四口團圓呢?至少,張柏芝還是偉大的媽媽,這些年,是她擔起了父愛母愛的重擔,當爹又當媽!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