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w345bw45bw5bwb3

前「楷女郎」梁洛施在上月晚被拍到與一中年男士一同看電影吃宵夜,男方身份不明,疑似是位富商。

當晚梁洛施與男友一頓飯吃了兩個小時,期間男友牽著梁洛施的手牽了一個小時。

不僅如此,兩人親吻比吃飯還要頻繁,據統計一頓飯下來總共親了33次。

1511969174-617cf1

看來梁洛施已經從和李澤楷的分手裡走了出來,開啟了新戀情。

如今的她5億分手費、豪宅別墅、三個兒子傍身,也算是靠美貌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和李澤楷的這段關係中,雖然略有遺憾,但自始自終,她從未傷害過任何一個人。

如今也才29歲的她,有錢有自由,堪稱進退自如。但也有網友表示梁洛施其實跟臺灣九頭身美女吳佩慈一個路子。

1511969174-8e924d

媒體似乎更偏愛她,可能是因為她自以為是的感覺少很多,沒有篤定自己是摯愛、馬上就要結婚。

相比之下吳佩慈的鬧劇就要多得多。

然而還是免不了有人打抱不平,18,19歲就跟了李澤楷的她,接連生下三個兒子還是擺脫不了被拋棄的命運。

未進門,糾纏好幾年,生了三個兒子,名不正言不順……

這種關係,從尋常人的眼裡,怎麼看也是難以接受的。

其實要扒扒梁洛施的出身背景,會知道在她自幼喪夫,缺乏家庭溫暖,是個很讓人心疼的女孩子。

小時候出生不久,葡萄牙籍父親即過世,從小是跟母親與姊姊相依為命,家庭經濟全靠母親一個人支持。

可以說小時候的她不僅不僅貧窮,還很缺愛,每次看她有一種美得讓人揪心般疼的臉。

12歲就踏入娛樂圈的她,簽約英皇娛樂唱片公司,期望能改善家庭經濟狀況。在英皇期間也因為和英皇不合,無故爽約,亂發脾氣屢屢碰壁被勒令放假。

21歲為梁洛施為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一子,取名李長治。憑藉美貌看似大起,卻依然跌跌撞撞,風裡雨裡。

1511969174-3a2a09

其實早前梁洛施接受採訪時說過,她心底裡很期待簡單平靜的生活。但生活似乎喜愛開玩笑,越想要的越缺乏的,反而越是得不到。

你怎麼能說為李澤楷連生3個孩子的她不渴望在例假安穩的踏實過餘生嗎?

也許她是聰明的,一種看透的悲涼的聰明,甚至豪門沒那麼好進,一個男人的心也不見得會永遠在她身上停留。

童年缺愛的女子都是固執又通透的,雖無比渴望滿滿安全感,卻深知不可強求。

1511969174-b66aac

如今被香港娛樂圈禁止進軍的她事業是肯定沒了,愛情和家庭也沒有,但必定有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

終於擁有了從小嚮往的優越的物質條件,以及大到幾乎嫁不出去的名氣,不知道看似灑脫看透的她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旁人難以知曉是命運的魔咒還是李家嫌棄梁洛施初中學歷,知識、修養不夠,雙方太過門不當戶不對而不願她進門。

這一對的分道揚鑣挺遺憾,不過還是祝福現在梁洛施擁有的新歡是她的真命天子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