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3w45b3w45bw

知名網路平台「網易」今(23日)晚舉行大型頒獎典禮,男星劉畊宏和超萌女兒小泡芙在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中有亮眼表現,超可愛的父女檔也拿下獎項,當小泡芙在台上用超甜的童音向在場來賓致謝時,超疼小泡芙的陳小春已在台下笑得合不攏嘴,他還帶了超大棒棒糖送給小泡芙,因此獲得了小泡芙香吻一個,連劉畊宏都笑說,「Jasper(小小春)的位置被佔去了」。


陳小春,劉畊宏,小泡芙(圖/翻攝自秒拍) ID-1148752

▲看到小泡芙上台,陳小春露出「迷叔」的表情。(圖/翻攝自秒拍)

一直想生個女兒的陳小春,非常喜歡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在《爸爸5》的「交換老爸」環節中,陳小春如願以償當上小泡芙的「一日老爸」,「父女倆」放風箏、騎馬,玩得不亦樂乎,陳小春一聽到小泡芙說會想他,更是開心得不得了。隨後大家上街找舞伴時,陳小春為小泡芙開心歡呼,導致兒子Jasper醋勁大發,拿著擴音器大喊:「你太喜歡小泡芙了!」希望老爸能稍微克制一下自己,讓觀眾全笑翻。

陳小春,劉畊宏,小泡芙(圖/翻攝自秒拍) ID-1148753

▲小泡芙甜甜道謝,陳小春樂開花。(圖/翻攝自秒拍)

網易今晚舉行「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時,劉畊宏和小泡芙同獲獎項,父女倆上台發表感言時,小泡芙甜甜的說了句「謝謝」,與會嘉賓「迷叔」陳小春看著台上的表情已是一臉寵溺,有備而來的他在主持人邀請下,更帶著比小泡芙臉還大的棒棒糖上台獻禮,聽到小泡芙說:「謝謝小春叔叔。」還獻上甜甜一吻時,陳小春完全陶醉在其中難以自拔,連劉畊宏都打趣表示,「今天Jasper沒來,所以位置已經被佔去了」。

陳小春,劉畊宏,小泡芙(圖/翻攝自秒拍) ID-1148754

▲▼小泡芙獻吻,陳小春已陶醉在吻裡。(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劉畊宏,小泡芙(圖/翻攝自秒拍) ID-1148755

網友們看到這一幕全都笑瘋,許多人不停模擬小小春的語氣,「Jasper:你太喜歡小泡芙了」、「Jasper瘋狂吃醋中」,還有人表示,「小春哥興奮到臉都變形了」、「看春哥一臉幸福的表情。春哥別忘了你還有個兒子叫Jasper,心疼小小春」、「陳小春一臉滿足的樣子絕對不能讓Jasper看到」。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