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h3w46346

30歲女星劉亦菲擁有精緻臉蛋,散發著一股獨特空靈氣質的她多年來被封為「仙女姊姊」,戲劇邀約也從沒斷過。

2006年,年僅16歲的劉亦菲被金庸欽點演小龍女,和黃曉明合作《神鵰俠侶》,她仙氣十足的小龍女扮相也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大作。


頂著「金庸欽點小龍女」的劉亦菲多年來戲劇一部接著一部演,不管是古裝、時裝劇都能駕馭得來,那股清新脫俗的靈氣就是她的招牌。

最近,劉亦菲14年前試鏡小龍女的畫面流出,畫著淡妝的她頭髮中分並全部往後梳,精緻的五官全部露出,雖然有點青澀,但在接受訪談時,她的回話成熟超齡,讓網友讚嘆不已!

16歲的青澀模樣曝光也讓網友大讚:「從小仙到大!」、「完全沒變!」其中更是對她的智慧與談吐大感驚艷,被問到試鏡小龍女的感想時,劉亦菲自信地說:「小龍女是我最有信心的一個角色,她的表情總是一副冷冷的,可是她內心變化太有層次了,所以就是她難過到極點的時候,也不會看出她臉上有什麼變化,所以最重要的是內心的把握。

後來果然也如願得到小龍女角色,並一路在演藝圈以「仙女之姿」屹立不搖!

快來看看16歲的劉亦菲吧:


影片來源:youtube

仙女姊姊真的是從小「仙」到大啊!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當年的劉亦菲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