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769694-6d9ea4

《包青天》作為熱門劇,有很多的版本,但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金超群版本,他從1993年開始已經拍了700多集包青天。

因為飾演包青天,金超群獲得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很多人即使不知道他的名字,也知道他就是飾演包青天的演員。


金超群的妻子名為陳琪,本來是醫院的護士,後來在《包青天之龐妃有喜》演龐妃,當年陳琪父親因為金超群是演員不同意兩人,好在兩人的真情打動了女方家人。

金超群是很敬業的演員,在拍攝包青天時候,為了表示對角色的尊重,不與妻子同房,為角色禁慾。

現在的金超群已經66歲了,因為當年為角色增肥現在三高都有,還做了手術,已經演了700多集的金超群希望自己演到1000集,希望他身體健康。

而最近65歲的金超群又住院開刀了,醫生為他從頭頂摘除了10公分大的瘤,目前他的頭頂有一個L形狀的傷口,經歷過此劫後,他的身材也瘦了一大圈。

當年,陳琪的父親極力反對女兒嫁給演員,一心要拆散他們,結婚前曾跟女兒說:「你這婚姻長不過三年。」而多年之後兩人依舊恩愛如初。

陳琪不僅長得漂亮而且絕對是賢妻型的,她做菜相當好吃,出過兩本食譜。當年金超群拍戲又緊張又累,她乾脆到劇組做飯照顧老公。

當然金超群對老婆也特別好,他尤其愛給老婆買翡翠,他說:當自己拍戲不能陪伴妻子的時候,翡翠可以陪伴她。

看看金超群給妻子買的翡翠,小編簡直太羨慕了,絕對是真愛啊!

有時候金超群會取笑老婆:「她現在胖了不露面,但她還是我老婆,會做飯給我吃,只是不會出去。」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