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w35bw34b5w3b

上週日進行的《萬千星輝賀臺慶》雖說無線早前宣佈了新指令,要女藝人收起性感,但遇上一年一度的臺慶盛典,女藝人當然是搏到盡啦!特別是這位邵珮詩,露出傲人“八字奶”成功跑出…

在《愛回家》系列當中都是飾演乖乖女角色的邵珮詩,平時都鮮少耍性感,但就在19日晚的臺慶禮,邵珮詩玩新突破,秀出八字奶搶贏其他女藝人。


就因為這一露,讓邵珮詩再次爆紅,引起網民熱議!

原來,她也是2014年港姐的三料冠軍,當時她一舉拿下了最上鏡小姐、友誼小姐以及港姐冠軍,成為了繼2004年徐子珊之後的另一位三料冠軍。

三料冠軍這個title真的很大、很好聽,但偏偏她就卡在有最靚港姐之稱的陳凱琳和“十優港姐”麥明詩,這兩位話題人物的中間,因此得了冠軍之後,好像也沒有多少人還記得她,或者討論她。

在參選港姐期間,邵珮詩被爆是維他奶飲料的後人!報道指,邵珮詩的太公是維他奶的創辦人之一邵蔚明。後來,邵珮詩親自在電視節目中解釋,爺爺退休後所有的親戚已經沒有接班,爺爺創下的“豆奶”生意,因此從豆奶爺爺那代開始,維他奶的生意已經不是由邵珮詩家族所擁有。

2016年2月,邵珮詩首套有份主演的劇集《潮流教主》播出後,邵珮詩所演的角色“莫麗娜”(NaNa)被受負評,尤其是其過尖的聲線。

邵珮詩亦得知其有關對於她在劇中表現的報導,而她則積極面對,指因為這角色的演繹而令更多的觀眾重新認識她,有不同的迴響亦證明她能成功演繹其角色刁蠻任性的一面。

此外,邵珮詩獲得更多的劇集演出機會,包括在2016年4月開始,與不少的前輩如黎耀祥、毛舜筠、湯盈盈、鍾景輝等合作,演出《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惟演技欠奉,其雞仔聲亦為觀眾詬病。此外《財神駕到》飾演何仙姑!

2017年2月,邵珮詩有份主演的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她在劇集中飾演心直口快的網店總監祕書侯蔡欣一角,與湯盈盈再度合作演出,侯蔡欣一角深受觀眾歡迎,其演技亦有大幅度的進步,演技獲大部分觀眾及網民激贊。

雖貴為港姐,卻存在感不足,被網友稱“被遺忘的港姐”!此次在臺慶上的“驚天一漏”,也終於刷了一把存在感!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