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645541-e462e1

大家應該都看過《倩女幽魂》這部電影吧?王祖賢在劇中清秀形象與靈眸大眼深受大家喜愛,氣質優雅地她彷彿不食人間煙火,不過在2003年王祖賢突然宣布要去加拿大求學,更要直接隱居在加拿大,退出演藝圈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圖片來源:零食新聞

有許多人仍相當期待王祖賢可以復出拍戲,但是只要有圈內人聯絡她邀請她復出、接代言,王祖賢連猶豫都不會猶豫直接拒絕,她想要離開所有人的視線與輿論,回到平凡的生活,於是向大家表示「復出是不可能的,都過去啦,我很喜歡目前這種安逸平淡的生活。」,現在她靠著以前拍片的片酬吃老本,也沒有再繼續工作,那到底要怎麼生活?


圖片來源:尚賢娛微博

王祖賢到加拿到時,買了一棟億萬別墅,把裡面裝潢的貴氣逼人,王祖賢也知道現在沒有在拍戲了,不可能一直過著揮霍的生活,有網友曾在一家鞋店遇到王祖賢,看著她都在買打折的鞋子,穿著的衣服也相當的樸實,都是以前穿過的舊衣服,購買睡衣或生活用品都會再三考慮,精打細算模樣讓網友驚呼「女神不耍大牌,但感覺生活有點拮据?」,昔日闊氣模樣以不復存在。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根據《新浪全球新聞》報導,王祖賢去大加拿大念書時,認識了一些年輕好朋友,更與一名男同學發展得不錯,兩人更談及了結婚的事,不過因為王祖賢大男方很多歲,始終跨不過「姊弟戀」這道門檻,所以忍淚分手,如果王祖賢未來結婚,這棟豪宅將成為豐盛嫁妝,現在的王祖賢不時也會在微博分享日常生活照片,看起來非常愜意自由,讓大家也都一起祝福她。


圖片來源:溫哥華港灣

來看看王祖賢「隱居加拿大」影片:


影片來源:八卦明星

原來王祖賢在國外過著這麼精打細算的生活,不過女神開心自由就好,有時平凡也是種幸福啊~~~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