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71875-475f03

這段時間,有兩個真真正正的豪門媳婦上了熱搜。

一個是郭晶晶,在休息日和老公帶著兒子到現場看比賽。

而引起大家注意的,竟然是生完二胎的她變得又憔悴又老。▼

即使看得出很細緻地畫了妝,卻還是掩飾不住眉眼間的憔悴和產後的浮腫。

大家都很心疼郭晶晶,讓她注意保養身體和生完這個就夠了,畢竟現在有兒有女,已經好事成雙▼

雖然郭晶晶嫁入豪門,但是並沒有過起豪奢的生活。而是帶著霍啟剛吃自帶麵包。▼

自己出門帶水瓶子,一件衣服穿好幾年,一個淘寶發圈常出境▼

就連出門遊玩,也不帶保姆而是選擇自己照顧孩子。

看到郭晶晶對孩子事事要親力親為的態度,終於理解了她為什麼產後憔悴和身材還沒有恢復回來。

都花到照顧小朋友上去了,哪有時間瘦身▼

無獨有偶,最近因為參加了《爸爸去哪兒5》,為老公吳尊、女兒neinei兒子max親手做了一頓飯的林麗瑩,其實和郭晶晶有著非常相似的特質。

之前因為懷孕發胖的照片被公開,很多人說她配不上吳尊。

後來即使有路拍出來,一身紅衣的林麗瑩明明從眉眼就可以看出,是個十分秀麗的女子,而且氣質十分婉約。

竟然還有人說她怎麼生完孩子這麼久了,身上還肉肉的,不去瘦身?▼

出現在節目裡,雖然和其他媽媽的精心打扮比起來,只是普通。但也是大方得體,很適合出門遊玩的裝扮。

本來媽媽們就不是過來比美,而是過來幹活以及照顧老公和孩子的,當然是怎麼方便怎麼穿啊。

但這一身衣服加上偶然出鏡的一根白頭發。

網友又要吐槽了,竟然上節目也不好好打扮?

唉,真是無奈。如果網友想噴人,總會找到理由的。

但是,就林麗瑩的出場真的沒有可噴的點。

首先,即使林麗瑩來自於豪門家庭,她對於節約的概念也十分明確,並不會因為從小沒有缺衣少食而隨意浪費。並且將這一概念教導給孩子。

當max熱心地給媽媽按洗手液的時候,林麗瑩一直說不要浪費,不要浪費。

在做菜的時候,切菜十分熟練,手起刀落間就把所有的菜切好了。一看就是在家裡經常下廚的。▼

就連一直愛懟人的應采兒也一直在誇林麗瑩,直接說知道吳尊為什麼要娶林麗瑩了。

在第一期,林麗瑩更是向大家展示了驚人的臂力,一個手抱一個孩子。

如果不是平時常抱,能抱得起?能抱得這麼自然?▼

大家都在贊吳尊家的孩子教得好,吳尊有引導作用,但大部分功勞都在林麗瑩身上。

如同林麗瑩和郭晶晶,身材沒有像很多明星一樣恢復飛快,只是她們真正把所有的時間花在了孩子和家庭上。

當過媽媽的都知道,每天只是把孩子照顧好,把家裡佈置得溫馨就已經花費所有精力。

而能夠積極瘦身的媽媽,多數是孩子有人幫忙照料。

而郭晶晶和林麗瑩是請不起傭人嗎?不,只不過,她們不想把這種家庭責任假手於人罷了~

選漂亮的妻子不能當飯吃,

但是選擇賢慧的老婆,卻能在你奔波勞累一天,回到家以後為你親手做飯,讓你感受到家庭的真正溫暖。

賢慧,大概才是真正豪門最看重的本質,這也是被老公疼愛一輩子,兒女優秀的真實原因。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