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e56nene4

記得范冰冰說過這樣一句話,她說「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 」,至今這句話被許多女人視為至理名言。

然而,並不是所有女人都跟范冰冰一樣高傲,在合適的機會下,一旦嫁入豪門立即就能飛上枝頭變鳳凰。

我們不知道張雨綺是不是這樣的想法,這位曾經的「星女郎」因為《長江7號》而火,最後與挖掘她並捧紅她的星爺鬧的不歡而散。

再到後面嫁給了大她二十歲的導演王全安,至於嫁給他的原因是不是因為《白鹿原》就不得而知。我們知道的卻是,王全安與張雨綺分手卻是因為男方嫖娼,這就比較讓人尷尬了。

當然,張雨綺並未因為一段失敗的婚姻而止步不前,相反她很快就尋得了一位新歡。相識十天就熱戀,七十天就踏入婚姻的殿堂,一下子讓所有人目瞪口呆。

此次張雨綺嫁給的一個男人叫袁巴元,可以說是多才又多金。大家看他的身份就知道不簡單,像復旦大學博士,像上海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這些身份無不在證明張雨綺是嫁入了豪門。

張雨綺這一路走在,從名不見經傳到「星女郎」,再從「星女郎」到成為王全安導演的妻子,最後又與多才又多金的袁巴元結合,張雨綺絕對堪稱人生贏家。

張雨綺顛覆了范冰冰的價值觀,什麼「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這句話在張雨綺那裡就是笑話,能夠有捷徑走,為什麼要那麼努力?

況且張雨綺人長的美不說,身材又性感,又懂得健身保持自己,這對於她來說就是資本。張雨綺也很努力,只不過相對於別人來說,努力的方向有點不一樣罷了。

范冰冰的觀點雖然累點,但是靠譜啊!張雨綺卻不一樣,以為嫁給了一位億萬富豪,從此就可以過上好日子。可是這個億萬富豪如果是「億萬富豪」,那麼畫面就有點尷尬了。

女人還是得學范冰冰,做自己的豪門,才是真的豪門,不然恐怕一切就是鏡花水月了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