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916822-66fe9f

運氣好的時候想擋也擋不住,差的時候躲不及,圖中有四棵樹,你最喜歡哪一棵,測你這輩子好運如何,福氣滿滿,快來測試看看吧。



查看答案:

.

.

.

.

.

.

.

.

答案:

A

好久不見的朋友,會突然與你重新連上線。並會帶給你很多的驚喜。甚至你和過去的戀人也會有意外重逢的可能。也可能會有一次意外的情感降臨。

近期在感情方面,你將驚喜不斷。最近的你,是不是覺得事事順利呢?財運大開的你,可以在工作上多點努力,可能會為你帶來一些意外的收入喔!

平常不愁吃穿的你,在別人的眼中你已經算是相當的好命囉!福氣滿分的你,發生問題的時候都能化險為夷、輕鬆解決。 不過,如果你能加強在金錢財富上的投資理財,未來就可以享受到衣食無慮的生活了!

 

B

最近你在事業方面會得到一些很好的合作機會,你在這些機會中會展現自己獨到的見解,會讓長官與同事對你刮目相看,因而為你帶來更多,發揮的機會及升遷加薪的機會。

所謂傻人有傻福,就是你好命的來源吧! 對於很多事情都不會有太多期待,反而不會有太多的失望。 你常給別人很開心的感受,所以大家都願意跟你當朋友,你也很容易對於生活感到滿足。惜福知足即是好命代表!

 

C

近期會有突如其來的旅行機會,請一定要把握哦,說走就走的旅行能讓你增加許多能量,讓你充分的放鬆身心,感受生活的快樂,也會看到許多你過往忽略的好事哦。

你的好命,是來自於被大家的愛護,常常被大家關注與疼愛的你,是相當的好命唷!大家通常都在不知不覺中,就覺得要對你特別的照顧,幫你提個東西、留意一些小事,讓你的生活越來越輕鬆。

 

D

最近是有機會嶄露頭角的時期,請隨時準備好完美的自己,務必注意形象與行事。你還有可能會有一次上電視上大舞臺表現的機會。

如果本次表現好,能為你往後帶來大量的好運與財富。對!你的好命就是因為你身邊的貴人非常的多喔!都會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跳出來解決你的問題。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