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873521-b41755

日前,關於《功夫2》開拍的消息已經傳了很長時間,就連央視也多次報道周星馳的《功夫2》已經開拍,始終沒有片場照流出,這一次終於有網友放出了吳孟達在《功夫2》中的造型,讓不少網友期待不已,不少網友也炸開了鍋,從目前的劇照來看,達叔應該會飾演一代高僧,不知道又會有怎麼精彩的故事。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周星馳不會以主角的身份出現,而真正的主角是在《美人魚》中表現出彩的羅志祥,為此星爺染黑了頭髮,能夠再次看到星爺出現在自己電影中也讓不少觀眾淚目,另外,張敏和馬雲的加入也讓不少人期待,相信,馬雲應該會像當年馮小剛演的角色一樣驚艷網友,從目前曝光的陣容來看,票房問題應該不用擔心。

1509873521-e4d96d

當年《功夫》成為無數觀眾的經典,不知道十年之後周星馳重啟自己的金字招牌,能否再一次拿回屬於自己的榮譽,雖然,最近幾年,周星馳的電影票房越來越高,也許是沒有自己出演的緣故,口碑卻兩極分化嚴重,最重要的一點是每個男主身上都有周星馳的影子,卻又不是周星馳,也許是周氏喜劇沒有了周星馳多少差點味道。

1509873521-2c3263

周星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功夫2》真的是自己最後一部電影了,不過,媒體在採訪周星馳助理時,卻說周星馳不會參演,不知道到底誰才是真的。不少觀眾表示,在有生之年能夠看到周星馳和吳孟達再度合體也算是值得的,畢竟如今的達叔身體大不如從前,星爺也已經頭髮花白讓人心疼!希望《功夫2》能夠讓周星馳的演藝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能否超越吳京的《戰狼2》還是要看觀眾會不會再次支持星爺一次,當然,也要看這部電影的口碑和質量了!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