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w5b5bw35w345b

網劇《反黑》國內點擊過8億,香港也有不少fans晚晚12點等睇新一集,反應相當唔錯,開拍第二季應該也沒甚麼問題!劇中有不少老戲骨,man爆男士,剛陽味十足。但相信大家都有留意陳小春與女友宋羽吧​​,兩人在劇中的情侶生活甜蜜非常,實在令不少人羨慕!這個清純長發美女,一舉手一投足都發出陣陣pure的仙氣,你想認識她多一點嗎?

陳雅婷清純外表獲青睞

在網劇《反黑》中飾演宋羽的陳雅婷,對於大家來說可能會有點陌生,這位90後內地女生原來是一位model,主要拍攝各種平面廣告。

陳雅婷,1991年8月31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湖北經濟學院廣告設計專業。2013年,陳雅婷被導演潘文傑選中出演古裝電視劇《陸小鳳與花滿樓》,並由此進入影視圈。

2015年,主演古裝青春歷史偶像劇《戰國紅顏之羋月傳奇》。2016年,搭檔陳小春主演網絡劇《反黑》

陳雅婷生於武漢,據知家境不算十分富裕,因此小時候經常會外出擺地攤,靠擺賣來幫補家庭開支。因為她的樣貌清純出眾,又有一種鄰家女孩的平和感,所以就被星探發掘成為演員。

早前曾在林峰有份參演的內地古裝劇《陸小鳳與花滿樓》出演。

曾在古裝劇《陸小鳳與花滿樓》中演出。

與小春成為情侶

陳雅婷在劇集裡面是一個由武漢來港的女生,探望居港的外婆,但是因為外婆生病打理不了士多鋪,因此她代為看鋪。在打理鋪頭的期間遇到陳小春,兩人曖曖昧昧經過幾次約會,之後變得熟稔起來,更成為了一對情侶。

同年,出演時尚話題愛情劇《戀愛方法論》。2017年,出演喜劇電影《歡樂喜劇人》;

同年,參與拍攝由張黎執導的古裝玄幻劇《武動乾坤》,在劇中飾演長公主穆心晴。 >>>

陳雅婷除了出演先前提及的《陸小鳳與花滿樓》之外,亦有拍攝過其他作品,如《羋月傳奇戰國紅顏》和《武動乾坤》等,而這次拍攝《反黑》就是她第一次與香港拍攝團隊合作,可以說是十分具挑戰性,隨著劇情的進展,她的表現亦令人期待。

不介意性感

典型長發美女、fit爆身材、長腿,難怪受到不少劇迷喜愛!

在劇中飾演陳鳳翔的女友小羽,對於要跟與自己年長21年的小春做情侶,雅婷覺得完全沒問題,更大讚小春哥會陪讀劇本,非常感激前輩!

落實參演《反黑》第二季

《反黑》成績好,當然要添食拍第二季,雅婷早前接受訪問就透露會繼續演出第二季,相信她會跟翔哥有更多感情發展,喜愛她的劇迷要好好期待!

小時候的雅婷也很可愛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