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r5m7r5m6765mr

李施嬅(Selena Li),原名李詩韻,1981年2月12日出生於香港沙田,中國香港女演員、主持人,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2003年,參加「香港小姐」的競選,獲得年度最上鏡小姐、才藝小姐、最上鏡小姐;同年,與香港無線電視簽約,成為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200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天涯俠醫》,在劇中飾演龍城診所的護士方雪兒,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1509542950-48c958

李施嬅長相清秀,身材高挑,雖然她一直沒能成為一線,但在tvb混的也算不錯。作為TVB頗有眼緣的花旦,李施嬅自從2003年參加香港小姐選舉,簽約TVB以來,就兢兢業業的出演各種角色。竟管多次獎項提名,李施嬅總是與獎項無緣。曾多年連續提名「飛躍進步女藝人」,但總是鎩羽而歸!

1509542950-f69d77

TVB在邁向五十周年之際,萬千星輝賀台慶活動之中,李施嬅表演用高跟鞋彈鋼琴,當晚的李施嬅確實很美,但是…穿上低胸低裙的她卻在彈琴時將雙腳放到琴上,又配以誇張的表情,網友:真會玩!事後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李施嬅笑言因為當天太緊張,所以只是想搞搞氣氛。看來在影視上找不到出路的她只能靠這種方式博取專注了。

8mt6m7m

確實,李施嬅在工作上真的很努力,雖然有站到女主的地位,獎運卻沒有隨之變好,數次止步在頒獎台之外!可謂十分心酸!之後無心戀戰的她,開始到處遊學玩耍,並且和一班好姐妹經常大搞派對,博版面!

1509542951-d07e2a

或許正式因為自由時間多了,去年她參演了微電影《Once More》的演出,並獲得《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及《Los Angeles Firm Awards》的最佳女主角。李施嬅激動到淚奔,當時她正在和「胡說八道」的姐妹們在澳洲錄製旅遊特輯,和大家分享獲獎喜訊的時候,她喜極而泣。真應了那句,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1509542951-2ee412

李施嬅接受訪問時說,「我不知道還機會獲獎,去澳洲拍特輯前,沒有任何人知道我得獎,現在我跟她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可能這麼多年未曾得過獎,自信心都會比較弱,她們會不停在身邊推動我,當我跟她們宣布喜訊不夠五秒,眼淚便奪眶而出,以前看別人上臺講得獎感受會哭,我終於感受到是什麼回事。」李施嬅這段話讓人看了好心酸啊!

如今爆紅的李施嬅有著完美的外表和發展中的演藝事業,而且她生財有道,更有高超琴技,是娛樂圈的「單身靚盤」之一。她更大方向傳媒透露了自己的擇偶條件,更揚言對方不需要有物業,最緊要懂得疼她!

1509542951-b11ace

說道生財有道, 她有著超強吸金能力和生意頭腦,從數年前開設化妝學校,到現時涉足時裝、美容及飲食業,基本上每一門生意都賺錢。並入股一家新創公司,專門提供衣物管家服務,為顧客照顧各類衣物,希望能夠協助她解決處理衣服過多的問題。服務新穎,既具市場潛力,同時有助改變人們浪費的心態。

1509542951-25012f

雖然事業順風順水,演藝也成為了國際雙料影后,但李施嬅還最希望能夠在TVB頒獎禮上獲獎,可見執念已深,如今的李施嬅有女主角可以演,有國際影后的頭銜,有好姐妹陪伴,以後的她一定能夠在TVB大放光彩的,你們說是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