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35n45n35nw

46歲的袁詠儀擁有著高顏值好氣質的外在,作為港姐出身的她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而且穿衣風格也是十分有氣質,難怪張智霖會看上她。

近日袁詠儀出席某活動現場一身黑色長款西裝美出新高度。

黑色西裝顯得十分的職業又氣質,胸前紅色花朵的點綴顯得整體不再素雅,

腰間的設計將袁詠儀的好身材完美的展現了出來,腳上黑色綁帶高跟鞋的搭配顯得腳又長又細。

貌似就穿了一件西裝,這難道是真空上陣?

網友們直呼「張智霖不介意?」「張智霖趕緊把你老婆領回家吧」

紅白色細格子西裝搭配白色褲子這樣的穿搭不是一般人能夠hold住的,一不小心就會穿成大媽風,

但是穿在袁詠儀的身上顯得十分的隨性有範,搭配白色包包顯得十分的大氣。

藍色條紋襯衣搭配黑色緊身褲,顯得休閒又舒適。

紅色小包包的搭配顯得個性十足。

白色上衣雖然顯得十分的普通簡單但是衣袖的設計顯得十分的有特色,搭配一條簡單的牛仔裙,這樣看起來簡約又時尚。

白色上衣搭配闊腿褲,時尚又大氣,腳踩黑色高跟鞋顯得高挑有範。

黑色抹胸裙,胸前部分是半透的設計,顯得性感女人味十足,裙擺蓬鬆的設計高雅大氣。

黑色旗袍也能美美的hold住,完美的修飾了她姣好的身材,高跟鞋的搭配也是非常的有特色。

如此有料有范兒有氣質有內涵的女神,難怪會被張智霖寵成公主呢。

這對娛樂圈的「神仙眷侶」從來都不為取悅任何人而甜蜜,也不為博得豔羨目光而作秀,是真真實實愛情的模樣。

張智霖跟袁詠儀戀愛至今已有25年,張智霖也寵了她25年,如今依然分分鐘虐狗吶,隨時隨地就來個麼麼噠。

無論不管走到哪裡,他們都是十指緊扣。

就像張智霖的《十指緊扣》中:「能開不開心都緊扣,辛不辛苦都接受,是一個成就,我只想與一個人尾指一勾……」

在物流橫流的娛樂圈,我們看到了太多的分手和劈腿。

每一對情侶分開,不少人都會高呼不相信愛情。而他們相愛25年,結婚16年甜蜜如初,顯得尤為珍貴。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