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e46n4e5n654e

港星鄧健泓(Patrick)過去與港姐原子鏸、李施嬅交往過,曾因此被冠上「港姐殺手」封號,他與小12歲的女友石詠莉交往5年時間,2016年求婚成功,並飛到加拿大雪山拍婚紗照,近來終於宣告結婚日期,將於12月29日舉行婚禮,霸氣寫下動人告白,「她是我的女人」,令粉絲感動不已。

1509264159-935446
▲鄧健泓宣布將於12月29日與石詠莉結婚。(圖/CFP)

鄧健泓26日中午在臉書上發文,宣布將於12月29日舉行婚禮,娶回石詠莉,不會有傳統儀式、一切從簡,並感性寫下告白,「我和她走在一起差不多五年,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笑過,一起傷心過,一起努力過堅持過…其實我覺得她很蠢,因為她選擇跟我一起。哈哈…感激她一直在我身邊。」

此外,鄧健泓也曝光求婚當晚,曾對石詠莉許下的諾言,「我不富有,但我會將我最好的給你。」他也承諾,「過去五年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之後的日子也會是這樣。因為我愛她。」最後,他用當初寫給女方的歌,其中最後一句歌詞作為總結,「陪我愛得堅持,一生的預算,有你便完全。」

1509264159-5d68c2

▲▼鄧健泓、石詠莉先前遠赴加拿大雪山拍婚紗照。(圖/CFP)

1509264159-4e2a0d

【鄧健泓全文】

我和她走在一起差不多五年,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笑過,一起傷心過,一起努力過堅持過……

其實我覺得她很蠢,因為她選擇跟我一起。哈哈……

感激她一直在我身邊。

我在求婚當晚對她說到,"我唔富有,但我會將我最好嘅俾你……" 過去五年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之後的日子也會是這樣。

因為我愛她。

所以我們將於12月29日舉行我們的婚禮.

沒有傳統儀式,一切從簡。

容許我引用一首我寫給她的歌,最後的一句歌詞作總結。

"陪我愛得堅持,一生的預算,有你便完全"

她是我的女人石詠莉Sukie S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