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vq23vq23v2q43v2q4v

我們都知道張倫碩和鐘麗緹這對姐弟戀,當時兩人結婚的時候,便受到了很多人的熱議,兩人的愛情不會長久,何況鐘麗緹還帶了幾個孩子。

結婚後的兩人一直在各個場合秀恩愛,張倫碩更是帶著幾個女兒和老婆到處旅遊,一家人過著幸福地生活,一家人其樂融融。


1509101945-0b6745

近日,鐘麗緹挺著大肚子,滿臉笑容,看來懷孕的她心情不錯,和張倫碩終於有一個自己的孩子了。

1509101945-d2ff05

網友回應:張倫碩你老婆的肚子這麼大,看來是雙胞胎啊!你要當爸爸了。

鍾麗緹感情史:

鐘麗緹98年的時候與外國人Glen Ross生了一女兒,不過好景不長在02年離婚,如今想來女兒YasmineRoss也有19歲了,並且顏值不輸鐘麗緹哦!

1509101945-2ec63d

鐘麗緹與第一任丈夫

1509101945-fc0b24

鐘麗緹與大女兒

在與第一任丈夫離婚之前,鐘麗緹與嚴錚相識,倆人在04年結婚,後孕育兩個女兒,當時表示以後不會再生了!

1509101945-b4c740

鐘麗緹與第二任丈夫

但是到後來各種傳聞的理由導致倆人離婚:有人說是因為第三者,也有人說這一對「女尊男卑」的夫妻,註定沒有結果!而鐘麗緹也曾經公開表示,沒有考慮過老公的感受,只因為她是鐘麗緹!

最近的一次婚姻是和小自己11歲的張倫碩,倆人這次鬧的動靜比之前更大,更多的時候還是秀恩愛,而且是在公開場合哦,下邊這張恩愛秀的有點過了吧:

1509101945-5b5ec2

鐘麗緹與張倫碩秀恩愛

兩人婚後一直比較高調,各種旅遊,各種秀恩愛!一個正值壯年,一個性感火辣,難怪如今又被曝懷孕了呢!

1509101946-6df5db

張倫碩求婚鐘麗緹

鐘麗緹現任老公是因為愛情結婚的

1509101947-4b6bb0

對於鐘麗緹與現任(第三任)老公張倫碩的結合,很多人都是持有非議之聲的,多是給予了批判,其實他倆絕對是因為愛情結婚的,沒有人們想像的那麼世俗,他們的結合是應該得到祝福的。

世間太多美好的婚姻家庭,其實並不是大多數人眼中所看到的,也不是眾人評議聲中所談論的,而應該只是因為愛情而走到一起的兩個人。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愛情更是無所不能的。

1509101947-db7cc01509101947-438cdd

當人們生活在物慾的社會中,當人都不再輕易相信愛情的時候,一份真摯的情感就更顯得難能可貴了。因為愛情讓好多人奮不顧身,不再去在意那些世俗的眼睛,只是因為愛情,也許婚姻便會恩愛到白頭。

鐘麗緹堪謂女神級別的女人,而婚姻卻是坎坷艱辛的,在沒有遇到現任丈夫張倫碩之前,鐘麗緹曾經兩度結婚,三度生女,當她來來回回兩次穿越婚姻的圍牆內外的時候,她應該說是把婚姻看得最透徹女人。

其實看透了婚姻,看透了生活對一個女人而言並算不得什麼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女人若是看不透這些,糊塗快樂的了此一生才是女人最愉悅的人生體驗,看透的前提便是作為女人的她必須承受了局外人所無法想像到的痛楚。

1509101947-eac8961509101947-07bab3

正如鐘麗緹這般,一般女人看透了這些,對於婚姻也便死心了,也許永遠不會再相信愛情了,因為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同一個地方栽倒的人不是傻子就是神經病,很顯然鐘麗緹是個睿智的女子,但她還是再次邁進了婚姻的殿堂,不是因為她不再畏懼婚姻的敗落,而是因為愛情的真諦喚起了她對於婚姻的熱情,她的熱情似火,找到一個比自己小12歲的男人結婚。

對於她這樣的婚戀,其實太多的人不看好鐘麗緹和張倫碩的婚姻,有人說她「老牛吃嫩才」,更有人說她「只追求性福,不追求幸福」,當然也有不少人說張倫碩是小白臉,其實這些都只是外人的猜測罷了。其實更應該是因為愛情才不會去計較這麼大的年齡差。

源於內心,筆者倒是覺得若不是因為愛情,鐘麗緹又何必在這麼折騰自己呢?如果只是為了性而已,18歲的奶油小生怕是也有不少人願意為其「效勞」的,至於張倫碩是在做小白臉就更是無稽之談了,即使想做小白臉也得是見不得陽光的,誰會傻逼到不畏人言,更何況張倫碩好像也不是缺錢的主。張倫碩是山東漢子,若不是愛情的感召,是決然不會娶他的鐘姐姐為妻的,但只是因為愛情,12歲的年齡差也被他視作無物了。

其實在別人的非議聲中,鐘麗緹和張倫碩的愛情更顯得彌足珍貴,世俗終歸是世俗的,愛情無言的正能量是巨大的,因為愛情,人們都會變得無所顧忌,而僅僅是在用心去享受這唯美的愛情。筆者認為張倫碩是因為愛情,鐘麗緹也是因為愛情,這樣的婚姻便會長久,作為旁觀者,我們只要祝福他們就夠了。

很多網友紛紛表示祝賀:這對姐弟戀終於修成正果了,也有人為鐘麗緹高興,前兩次的婚姻失敗,讓鐘麗緹找到了真正愛自己的張倫碩!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