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10775-86430b
這名燈泡工每天賺進70萬台幣
source:via 下同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世界排名最危險職業之一的「燈泡工」,光看到名字大家會想到,燈泡工不就只是換燈泡而已嗎?頂多再換個保險絲?但重點就在於工作的場地,你敢不敢爬上100層樓高以上的建築物?每天給你70萬要你這樣爬上爬下?編編在願世間在無眼淚頭條主看到這則覺得很奇耙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爬高換燈泡來說已是家常便飯,這就是他吃飯的傢伙啊!如果怕的話就必須戰勝它,每天相處,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這看似簡單的工作好像每個人都會每個人都敢,但是看到要爬那麼高我就覺得錢再怎麼多我也不會想要,畢竟這真的每天都在玩命,不怕萬一啊只怕一萬!天阿,如果今天你稍微有個閃失或是昨天沒睡好,不就當場摔死?光看到圖片腳就軟掉了!給我再多錢我也花不到啊!

▼從上面看真的不得了,是不是很可怕?完全看不到地面的感覺,好像從外太空看...

他在這份工作也堅持了8年很享受每天在高空作業的感覺,早晚就是爬來爬去當蜘蛛人,我想高收入也是繼續做下去的動力吧?換作是我應該早就離職了,這壓力比業績還大,因為是直接影響生命啊,做不好就直接掛掉...我想我還是繼續撐著領死薪水啊XDD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