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3w5b3w53w5b3

《爸爸去哪兒》停播的消息攻佔了網絡熱搜好幾天,傳言以存在過度消費明星子女之嫌,不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為由被叫停。而其官方平臺近日曝光了嘉賓陣容,並在9月7日播出了先導片,將於每週四中午12:00播出,傳言不攻而破。

在首播的先導片中,四組專業老爸和萌娃的私宅也曝光在公眾面前。觀眾對明星私宅本身就充滿了好奇,前幾季的家庭也被網友拿來比較。而這一季誰家最豪?誰家最普通?又是一波探究。

01/陳小春和兒子Jasper

山雞哥帶娃,無疑是這個節目的一大亮點。高冷的古惑仔和愛笑的應采兒、再來一個戲精兒子,這三口之家到底是什麼樣子?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家很寬敞,開放式客廳連接著餐廳,成排的落地窗使得客廳更加寬敞明亮。客廳的傢俱很少,沒有固定的擺放,相當的隨性,沙發和坐墩都不是正統的沙發樣式。

切到近景,獨特的沙發就像是大海裡的一葉扁舟。這是法國ligne-roset(寫意空間)家的PLOUM沙發,是相當有名氣的一件傢俱。

設計師的設計之初,它的造型就不是對稱的:右側的靠背比左邊的靠背略高一些,而右側的座椅比左側稍微更深。它可容納多達4人,座位有一個閉合的角度,鼓勵使用者親密接觸,很適合他們一家三口哦~

在客廳的左側還放置了兩個組合沙發,同樣是來自ligne-roset(寫意空間),名叫TOGO,這是一款實打實的網紅沙發,特別適合有寶寶的家庭。看Jasper一個猛紮進去就知道它是一隻柔軟的「肥蠶」。

TOGO是真正意義上的世界上第一款全泡棉沙發,創造了一種全新的沙發樣式,從而在行業範圍內引發了一股將全泡棉作為傢俱填充物的新潮流。除去了金屬、實木或者塑膠框架,沙發的柔軟和舒適性完全適合孩子們在沙發上「造次」。

02/杜江和兒子嗯哼

杜江和兒子嗯哼觀眾就比較熟悉了,兩年前參加《爸爸回來了2》就已經出現在公眾面前,杜江和霍思燕的家也全方位曝光過。

《爸爸回來了2》影像

雖然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我們只看到了他們家客廳,但也看出來兩年間,他們家的一些變化。

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綠白相間的躺椅,這是來自義大利Moroso品牌的躺椅,名叫Antibodi。

不一樣的花朵Antibodi以開花為主要特點,在躺椅界佔有永久的一席之地,並且經常開發各種顏色和大小,也有兒童款。

客廳傢俱大換血,兩個沙發都換了。隨著嗯哼的長大,客廳的兒童用品也相對減少,所以客廳顯得更加寬敞,甚至與陳小春家相比還要大。

沙發換成了Moroso家的Gentry沙發新鋪上的地毯也是來自Moroso。

這兩把蛋椅倒是沒有換,看來也是霍思燕鍾愛的椅子。也可以鑑定的是,杜江娶了一個讓家不斷換新意的妻子,實力羨慕~

03/劉畊宏和女兒小泡芙

小泡芙一出場都是自帶公主氣場的,長相甜美加上台灣腔萌翻大批觀眾。

劉畊宏的家與陳小春和杜江的也非常不同,客廳帶著台灣日式禪風的味道,相當的溫馨。

家有萌女初成長,小泡芙的房間洋溢著可愛的公主風,牆壁帶著淡粉,房間裡的純白L型衣櫃占了整面牆。

小泡芙的床也是粉紅色的、 臥室的牆上很細心的裝上了一圈的軟包,可見對小公主呵護有加。

04/吳尊和Neinei、max

《爸爸去哪兒5》顏值最高的老爸吳尊,早年是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也出演過幾部偶像劇的男一號。事業有成的他曾為了家庭兩度隱退,傳聞是娛樂圈的隱形富二代,人稱「汶萊王子」。2014年參加了《爸爸回來了1》,面積過萬尺的汶萊豪宅曝光,網友直呼,這是真豪宅!

《爸爸回來了2》影像

大門就是氣派的開始,據悉吳尊家住汶萊KgRimba區,附近環境清幽,多樹少屋。擁有私人的游泳池、籃球場,閉路電視和警衛布滿大宅。

兩個寶貝住在二樓,各自在一個房間。Neinei的房間放置了兩張床,還有一個藍色的兩人位沙發。

開放式廚房,很有生活氣息,白色的餐桌簡約氣派。網友直稱「這才是明星的家,寬敞透亮,跟人一樣的上鏡!」無論從外景還是內景來說,吳尊的家無疑是這幾人之中的真豪宅了!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特點啦~

老爸與萌娃已經集結完畢,還有實習老爸鄧倫的加入,下期才是正片哦,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