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w35bw345bw35bw3

據台灣媒體報道,女神范冰冰向來性感十足,加上個性又大喇喇,擁有不少粉絲。近來她人忙著拍攝電視劇《贏天下》,頂著大太陽工作的她,這回不顧外界眼光,只穿上薄紗上陣,內在美黑色內衣被看得一清二楚。

范冰冰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在雁盪山取景拍攝《贏天下》,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她僅穿短裙、薄紗,也不在另外穿小可愛,讓黑色內衣全被看透,加上手上還拿著小電扇,不難看出范冰冰已經顧不得天熱,內衣全透出也已經沒關係;不過勤於保養的她,這回被拍也被網友大讚又白又瘦、顏值高。


1505671044-484528

目前,范冰冰正在拍攝電視劇《贏天下》,這兩天劇組都在雁盪山取景。今日,有網友曬出了路透照。照片中范冰冰穿著清涼,黑色內衣也若隱若現,手裡還拿著小風扇,看來在片場是和高溫大作戰了。

1505671044-f5b6e2

可以看到范冰冰下身也穿著清涼短褲。雖然范冰冰一直有「胖冰」的稱號,但是站在路人當中,還是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范冰冰真人非常的瘦,雙腿也很細,站在人群中格外高挑。

1505671044-b7bee9

該網友稱讚范冰冰是「巨美」,明星就是明星,一對比氣質顯然與眾不同。

1505671044-402d02

這畫面還真是美如畫,猶如仙子下凡。古裝的衣服一般都會很厚重,讓人看著都覺得熱,演員夏天拍戲都要戰勝高溫的折磨。

1505671044-0965fc

之前范冰冰也曬過自己的清涼照,很明顯和現在穿的衣服是同款,看來這件清涼裝是范爺的必備之物了。

范冰冰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於煙台市長大。父親曾是海軍航空兵文工團的歌手,也是煙台小有名氣的通俗歌手。范冰冰母親現任范冰冰影視藝術培訓學校校長。由於范冰冰從小受父母的薰陶,因此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范冰冰曾公開表示,自己是一個挺高傲的人,她沒有男性的偶像,潘迎紫是她唯一的偶像。

她有一個出生於2000年6月的弟弟范丞丞,就讀於北京昌平的一所私立貴族學校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