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535b3w5bw3

說到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不過不用問為什麼小編會懂,因為我也是過來人.....永遠都抵抗不了食物的誘惑阿!不過國外就有一名女子發憤減肥後....竟一次減掉了113公斤!

這個名叫Amber

Rachdi的女生受「TLC頻道」採訪,當時重約273公斤的她每天只能吃,根本連動也動不了,兩隻腳腫得跟樹幹一樣粗,才23歲妙齡年華的她就這樣每天窩在家裡,讓她自己也覺得自己像個「很噁心的怪獸」

但其實Amber也不是故意要一直吃,吃到讓自己變這麼胖的....當時的她其實患有一種疾病,而這疾病讓她根本沒有辦法控制的一直想吃食物,而這也讓她患有焦慮症,就變成了惡性循環,一吃就焦慮、焦慮就要吃....

其實她才5歲的時候,體重就已經重達72公斤,已經接近一名男性成人的體重,而她身體上的體重幾乎都堆積在她的腿部,也影響了她行走的速度,她也痛苦的表示,除了需要去外面買日常用品,她幾乎不會離開家裡。

在訪談過程中,Amber表示:「有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我根本改變不了什麼」、「全部都好痛、我的背好痛、我的皮膚也好痛」、「我根本什麼地方,什麼事都不能做,感覺就像被關在陷阱裡面」。

不過Amber還是下定決心先努力動起來剪掉20磅(9公斤)的體重,這樣她也才能做消脂手術。

而在動過手術後,Amber不只身材煥然一新,臉上也多了平常沒有的笑容。

從先前的272公斤減肥減到100多公斤後,Amber也對自己開始有了自信,雖然依舊要看心理醫生治療她的焦慮症,但她也開始對人生抱有希望。

Amber也在社群網站上相當活躍,也會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不過她也不願透露自己平常的飲食與運動習慣,因為她認為適合她的並不一定適合別人。

而她最後也表示:「現在的我有了希望,世界對我也是敞開的,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過往的那個只能待在一個房間的Amber了。」

想要減肥不是難事,但是重點是有沒有下定決心!看看Amber的轉變過程,你還敢有藉口嗎?小編不敢了.....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