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82104-dd6c1b
source:via 下同

喜歡看棒球的人分成兩派,一種是喜歡去現場應援、辱罵(?)球員的人,一種則是喜歡待在家舒服看球的人,小編是屬於第二種人ww 雖然現場看球也很開心,不過待在家邊吃東西邊躺在沙發上看球整個就是舒爽啊XD 許多喜歡棒球的小孩子去現場看球的時候都會自備手套,當界外球來的時候可以隨時接住。根據網站rocket news 24的報導,有位小孩好不容易接住界外球卻被隔壁的大媽一秒搶走,正當他很失落的時候,球團竟然做出超暖心的舉動!

▲8月21日德州遊騎兵隊對上芝加哥白襪隊的比賽當中,一顆界外球飛往左外野的方向,許多粉絲都前往落下地點想要撿球,其中最熱忱的是一位白襪隊粉絲的少年。

▲當少年撿起球之後,隔壁一位女性竟然強行將球從少年的手中奪走,其他球迷見狀相當驚訝,大家都不禁脫口而出「WHY?」

▲少年也對這個情況感到相當不可置信,明明自己好不容易撿到球了,竟然直接被搶走。

▲這個場面似乎被球團給看見了,一名疑似是關係人員的西裝男子接近少年,並將手中的簽名球送給他,超貼心的舉動讓剛剛的不愉快氣氛完全消失。

雖然可以理解棒球迷到現場看球會想要撿界外球的心情,但把球強行從別人手中搶來根本一點都不值得高興。對於許多喜愛棒球的小孩來說,棒球場是給人夢想的地方,要在這種場所做出失禮行為的話拜託還是乖乖在家看球就好了吧ಠ_ಠ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