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96533-b62be1
▲人生最強報復!(source:via 下同

大家好,我是煞氣編。

大家有沒有覺得禮拜一有種特別無心工作的感覺呢,小編我現在就在一個字十分鐘的速度寫一篇文章呢。但經過我九死一生的尋找終於找到一篇絕對會讓大家感興趣的文章,國外就有一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Sebastian Errazuriz,以他的12位前女友們題材製作了12雙高跟鞋。據NEW浪潮報導,這些12婊高跟鞋真的是寓意深遠啊…

#1旅行婊

這位前女友叫做傑西卡是一個富家千金,非常喜歡炫耀家裡的財富,不管是私人飛機還是豪車,Sebastian忍受不了她的炫富因而分手!

 

#2上司婊

上司婊瑞秋瑞秋是一個女性主義者,只要Sebastian買花給她,她就會開始她的理論分析,說男生買花是一個很大男人主義的行為。因為她這種喜歡支配他人思維的想法導致她們分手!

 

#3鬼女婊

鬼女婊范倫提娜就像是神出鬼沒的幽靈,你從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出現什麼時候消失,我最後看到她發現她身邊出現一位年輕男孩(她兒子)!

 

#4蜂蜜婊

蜂蜜婊前女友娜塔莎是一位性格超好的女生,在Sebastian生病時娜塔莎無微不至的照顧她,但Sebastian不習慣有人對他太好太過親密而分手。

 

#5拜金婊

拜金婊艾莉森是位新聞記者,喜愛奢華的生活想要Sebastian帶她去昂貴的旅遊,但Sebastian不想於是她就跟她老闆跑了!

 

#6冰山美人婊

冰山美人婊蘇菲,完全就是讓人無法親近,永遠像冰山一樣的女人!自然而然就分手了!

 

#7魔鬼女大兵婊

魔鬼女大兵婊芭芭拉,芭芭拉的爸爸是一位上校家教非常嚴厲!但Sebastian跟芭芭拉被警方通緝不得已求助老爸,最後分手收場。

 

#8穿心婊

 

穿心婊蘿拉,傷透了Sebastian的心可是兩人分手的原因卻是和蘿拉的胸部整容手術有關。

 

#9性感婊子

「性感婊子」凱若琳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人慾火焚身,但因為關係複雜讓Sebastian忍痛分手!

 

#10處女婊

處女婊安娜 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Sebastian,她還夢想成為一位修女,因為太過單純而分手。

 

#11石女婊

石女覺得這段感情會是我最長的一段感情,但我們最終會分手!Sebastian還留下一句話說我永遠愛她。

 

#12愛哭婊

愛哭婊亞歷山德拉,Sebastian無法接受現在女友整天位前男友哭泣而分手!

小編我通篇稱女友為前婊子其實是一種半開玩笑的語氣,是現在很多分手的男友都喜歡說前女友是婊子,可是很多其實是內心非常不捨的,婊子一詞蘊含辛酸血淚啊!
NEW浪潮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